后来者只能仰望!C罗保持的这五大进球纪录,梅西都追不上!

梅西和C罗是过去十几年世界足坛的绝对领军人物,两人联手拿到了11次金球奖,各种其他荣誉更不必说。这两人都有着非凡的进球能力,世界足坛历史上无数进球纪录被两人打破。事实上两人也单独保持着一些纪录,这些纪录即便是对方也无法超越。下面我们就盘点一下,梅西无法超越的C罗的五大进球纪录。
图片
在2014年2月份对阵马竞的国王杯比赛中,C罗在第7分钟打入1球,他创造了在比赛90分钟每一分钟都有进球的纪录。即便是已经过去了6年多的时间,但是梅西至今仍无法追上C罗的这一纪录。想要追上这一纪录,除了不断取得进球之外,还需要一定的运气和偶然成分。
图片
从2010-11赛季开始,到2015-16赛季,C罗连续6个赛季在联赛的进球数都超过了30球,在这其中C罗甚至有3个赛季进球数超过了40球。梅西虽然有过单赛季50球的壮举,但是他从未做到连续6个赛季联赛进球30+,这一纪录恐怕梅西也没有机会超越C罗了。
图片
在2013-14赛季的欧冠比赛当中,C罗创造了单赛季17球的纪录,这一纪录被认为是最难打破的欧冠纪录之一。在那个赛季C罗参加了5场欧冠小组赛,打入了9粒进球,淘汰赛阶段C罗又打入8球,最终他帮助皇马赢得了那个赛季的欧冠。梅西单赛季欧冠最高进球为14球,C罗的这一纪录梅西能冲击吗?
图片
C罗最疯狂的进球时刻是在皇马时期创造的,其中在2011年到2014年这4年时间里,C罗每一年至少能够打入60粒进球,连续4年进球60+,这样的成就即便是梅西也无法追赶。梅西虽然有过单年度91球的吉尼斯纪录,但是他却未能做到连续4年60+的壮举。
图片
梅西在西甲创造了众多的进球纪录,他的438粒联赛进球是C罗所无法超越的。但是在西甲赛场上,C罗却保持着最高的进球效率。C罗在9年时间里总共为皇马出战292场西甲比赛,打入了311粒进球,他的场均进球数达到了1.07球。相比之下,梅西474场打入438球,场均进球为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