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英超第3轮筛查新增4例阳性 法媒称尤文有意德容

英超联赛确认,在5月25日(星期一)、5月26日(星期二),共有1008名球员和俱乐部职工接受了COVID-19核酸检测。其中,有来自三家俱乐部共计四人核酸检测呈阳性。

德甲第28轮莱比锡红牛主场对阵柏林赫塔。上半场两队各进1球。下半场,哈尔斯滕伯格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希克劲射造成门将扑球失误反超比分,皮亚特克点射救主,最终10人莱比锡2-2平柏林赫塔。

据报道,巴萨的中场球员阿图尔拒绝离开球队,尤文图斯已经提议巴萨把弗兰基-德容加入米拉勒姆-皮亚尼奇的交易。

此前,C罗在个人ins上晒出了最新造型,随后,他这张照片遭到了网友的魔性恶搞,各种花式C罗上线。

据博洛尼亚官网报道,在全队进行的最近一次新冠病毒测检测中,有一名工作人员检测结果呈阳性。

天空体育报道,由于阿森纳仍未与大卫-路易斯进行续约谈判,这位巴西后卫可能会在今夏离开酋长球场。

据《每日镜报》透露,利物浦对维尔纳的估价低于3000万英镑,这无法达到莱比锡的心理预期,目前利物浦已经退出了谈判。

据《利物浦回声报》透露,利物浦没有与莱比锡就维尔纳的转会展开谈判。

(laug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