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接受谈判!国米开出劳塔罗离队条件,巴萨恐难以承受!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劳塔罗-马丁内斯是今夏转会市场上的红人,巴塞罗那一直十分渴望把他带到诺坎普。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劳塔罗的转会传闻不断。近日劳塔罗的东家国际米兰俱乐部终于发声,他们开出了劳塔罗离队的条件,这个条件恐怕是巴萨所难以接受的。

根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报道,国际米兰体育总监奥西里奥。在做客天空体育的节目中“警告了巴塞罗那和任何想要带走劳塔罗的俱乐部”。奥西里奥表示,想要在今年夏天带走劳塔罗只有一种途径,那就是支付劳塔罗的违约金条款。

奥西里奥同时表示,劳塔罗的违约金条款是在7月初生效的,而且生效时间只有两周。如果没有球队在这两周时间里支付1.11亿欧元违约金的话,那么下赛季劳塔罗将肯定会继续留在国际米兰队。

在今年夏天国际米兰队不会同任何球队商讨劳塔罗的转会问题,也就是说任何球队的报价他们都不会去进行谈判。奥西里奥表示劳塔罗是俱乐部重要的一员,他是球队复兴的关键,国际米兰并没有任何要出售劳塔罗的意思,他们希望做的是把劳塔罗继续留在国际米兰。

奥西里奥的说法基本上代表了国际米兰的官方态度,他们并不会去出售22岁的劳塔罗,除非有球队能够在规定时间内支付违约金将他带走。1.11亿欧元购买一个22岁的球员,对于巴塞罗那来说,必须要考虑清楚。

今年席卷全球的新冠疫情,让巴塞罗那陷入到了经济危机之中,俱乐部可能很难在转会市场为劳塔罗支付1.11亿欧元。如果没有谈判的可能性的话,巴塞罗那很可能不得不放弃劳塔罗,转而在转会市场寻求其他合适的目标。此前有传闻称维尔纳是巴萨的B计划,如果无法签下劳塔罗的话,他们或许会考虑更物美价廉的维尔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