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长女久违外出晒照,妆容粉嫩无惧眼袋,获花店老板送花

据日本媒体5月28日报道,偶像巨星木村拓哉的长女木村心美(Cocomi)于27日下午公开一组新写真,与粉丝分享久违外出的心情。
图片
19岁的心美披着一头柔顺长直发,身穿棕色连衣裙,领子上的小荷叶边和细带蝴蝶结增添了公主感。裙子颜色虽老气,可穿在心美身上低调优雅,很贴合气质。久违出门,心美化了个粉扑扑的桃花妆,大地色的眼影,粉红色强调了眼尾,抹上桃红色口红,非常漂亮。
图片
日本网友们纷纷表示:心美这种打扮是全世界的妈妈都会喜欢的,整洁、文静的乖女儿模样。心美不愧是新一代的“宅男女神”,浑身散发可爱。
图片
喜欢粉色和紫色的心美当天拿着一个粉色包包,包包款式与花季年龄不太搭,但心美直言自己爱上了这个包的颜色,感觉自己像位淑女。
图片
心美一脸胶原蛋白,皮肤光滑,遗传了妈妈工藤静香同款眼睛,侧脸的照片眼周问题有些明显,眼袋、黑眼圈清晰可见。现在拍完照不修图就发出来的人不算多,心美是模特儿,还是巨星的女儿,这么大的光环,却没有包袱,十分真实。
图片
之前几次与妹妹木村光希一起开通网络直播的时候也是如此,没有打光、不开美颜、连滤镜都不弄一个,简直是直播圈里的一股清流,颜值高又自信。
图片
手捧鲜花的心美人比花娇,她写道:去了公园和花店,手里的花是花店老板送的,是自己最喜欢的土耳其桔梗,还送了美丽的芍药,非常感谢!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