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震华把宋慈和玉珠放一起,为45岁佘诗曼庆生,满满回忆杀

如果你是港剧的资深爱好者,那么你一定不会错过欧阳震华和佘诗曼的影视剧,两人的演技可圈可点,深受业界好评,观众们也十分买账。他们是同事,同时私下里也是20多年交情的好友。

5月28日是佘诗曼的生日,罕见看到两人线上互动,凌晨零点十六分,欧阳震华把两人曾经一起合作过的角色p在一张图上,回忆满满。

欧阳震华要说的话都在图片里了,他喊话玉珠: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宋慈上。中间还搭配了各种表情包,看来是用心了。

佘诗曼转发并说道:Love u 大爷!欧阳震华回应:Love u 亲娘!互动十分幽默,不过欧阳震华怎么管佘诗曼叫亲娘呢?

原来最近佘诗曼参加某综艺节目,欧阳震华来家里作客。在这里不得不强调一下佘诗曼的年龄,75年出生的她如今已经45岁,所以节目里欧阳震华推荐她去冻卵,佘诗曼坦言自己有考虑过,但是过程比较复杂,据说还要自己往自己肚子里打针。

但是欧阳震华劝她女人总要给自己留一手,冻了的话自己还能有选择,不冻就没有选择的机会了。

然后小伙伴们谈到收养的孩子可能会比亲生的都要孝顺,欧阳震华随后对佘诗曼说:不如你收养我吧,我会孝顺你的!我发誓,我会孝顺你的。

佘诗曼被逗乐,然后一起举杯,管欧阳震华叫“儿子”,欧阳震华甜甜地喊了好几声“妈妈”,氛围特别温馨。

欧阳震华有过两段婚姻,第一段婚姻只维持了两年时间,第二段婚姻是与第一代赌王的孙男女傅洁娴在一起,据说两人没有子嗣,外界猜测是女方不能生育,但欧阳震华表示是自己不想要孩子,觉得现在这样的状态就很好,拍戏之余,随时可以和妻子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不过关于佘诗曼的生育问题,作为好友的欧阳震华真是操碎了心。

佘诗曼的影视作品很优秀,但是关于感情的报道并不多,我们知道的她的前男友有陈浩民、郑嘉颖,如今他们都已经成家,陈浩民已经是四个孩子的父亲,而郑嘉颖即将二度当爹,可佘诗曼依然还是一个人,堪称是黄金剩女,让人不免有些心疼。

佘诗曼表示自己真的很喜欢小孩子,希望她能早日找到对的人,结婚生子,开枝散叶,女人走这一遭,如果不能体会一回当母亲的辛苦和快乐,还是蛮遗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