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新车,3年0利息!20万左右合资SUV我选它!

我个人更推荐两款刚刚试驾的车型2020款广汽三菱欧蓝德和广汽本田皓影,尤其是广汽三菱欧蓝德,5/7座可选,不到20万还能买台四驱版本,性价比更高。

针对两款产品而言,如果你更偏向成熟定位,追求实用、性价比更高的产品,2020款广汽三菱欧蓝德提供了5/7座两个版本,对于家庭人口较多的郊游或聚会用车,广汽三菱欧蓝德会提供不小帮助;如果喜欢新产品,偏爱年轻元素更多的消费者,广汽本田皓影从配置以及设计上都还不错。

2020款 广汽三菱-欧蓝德

厂商指导价:15.98-22.58万元

2020款广汽三菱欧蓝德采用Dynamic Shield家族式前脸,在设计方面广汽三菱欧蓝德在成熟稳重的氛围下又加入了一些运动元素,它将受更多消费者喜爱。另外在轮圈尺寸方面,2020款欧蓝德全系标配18英寸轮圈,车侧设计看上去也会更饱满。

虽然广汽三菱欧蓝德定义紧凑型SUV,但车身尺寸相比一些竞品车型而言还是比较看好的。我们将它和当下热门的紧凑型SUV对比后发现,广汽三菱欧蓝德在车长、车高方面具有一定优势,这也会给欧蓝德带来更出色的空间表现。

广汽三菱欧蓝德的内饰风格沉稳,软性材质用料较多而且触感细腻,另外上次试驾过程中2020款欧蓝德在人机工程学方面做的比较到位,长时间驾驶的疲劳感很小。

配置层面,2020款广汽三菱欧蓝德在被动安全配置上表现突出,全系车型除最低配外,其余车型均配备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另外类似座椅加热、自动空调,全系车型的配比也很高,我们从这点也可以看到欧蓝德偏向舒适性、家庭属性的定位。在多媒体配置方面,2020款欧蓝德增加了菱云悦享智联系统,集成车载导航、倒车影像、语音交互、防盗追踪等功能,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便利。

动力方面,2020款广汽三菱欧蓝德提供2.0L、2.4L两款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匹配的变速箱为模拟6挡CVT变速箱。从数据看,(2.0L发动机166马力、201牛·米 ),(2.4L发动机192马力、235牛·米)的动力输出对于日常驾驶来说完全够用,而且传统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的组合,驾驶质感也会相对稳定平顺些。另外,从售价19.48万元的致享版开始,广汽三菱欧蓝德便配备四驱系统,性价比更突出,在四驱系统的加持下,行驶稳定性也会更高。

相对来说,本田皓影售价区间要高于三菱欧蓝德,优惠幅度也没有广汽三菱的力度大。另外本田皓影入门车型仅提供手动版本,不过对于那些喜欢新车型、偏爱都市潮流设计的年轻消费者来说,它同样是不错的选择。

2020款 广汽本田-皓影

厂商指导价:16.98-25.28万元

广汽本田皓影源于都市锐雅设计语言,其中羽翼式前大灯、前进气格栅、轮圈设计看上去年轻潮流,值得一提的是皓影推出了熏黑外观套件的“幻夜版”,包括轮圈、中网等细节位置均进行熏黑处理,运动感更强。

皓影的内饰和广汽三菱欧蓝德都属于沉稳规矩的设计风格,皮质用料厚道,细节处理到位。在配置方面,皓影提供更丰富的辅助驾驶系统,但在被动安全层面(例如膝部气囊)不如三菱欧蓝德。对于喜欢未来科技感的年轻人来说,他们更倾向丰富的辅助驾驶系统,这些配置的使用率也会更高,但对于那些“老司机”来说,被动安全配置是否全面才会让他们踏实放心。

动力方面,本田皓影为消费者提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套2.0L混动系统车型,其中1.5T车型最大功率193马力,最大扭矩243牛·米,与其匹配的变速箱为CVT无级变速箱;2.0L混动车型综合功率可以达到215马力,匹配的变速箱为E-CVT无级变速箱。

年轻朋友可以选择1.5T版本,从账面数据以及整体驾驶质感方面,本田皓影的表现都不差。对于那些追求平顺舒适性的消费者,也可以考虑2.0L混动版本,当然整体售价也会更高。

总结:针对两款车型而言,它们有着截然不同的属性:广汽本田皓影无论从设计、配置相对来说更适合年轻朋友,而2020款广汽三菱欧蓝德的表现沉稳,在安全配置、动力方面也更适合居家成熟一类的消费者。另外从厂商推出的优惠活动来看(首付1.28万元起,月供低至2800元,超长贷款期,另有3年0利息等多种金融服务供选择),2020款欧蓝德的性价比更高,在其它合资SUV面前,广汽欧蓝德还是具备很强竞争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