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龙出事了,泰森复出之战没有选择一龙

重量级拳王泰森复出之战举世瞩目,功夫明星一龙VS泰森的传闻不绝于耳,网红刘二狗和一龙在直播中,直接喊出了必须请泰森和一龙打一场,多少钱我出的狠话。再加上泰森发布视频称武林风是最具有影响力的比赛,很希望有机会登上武林风的擂台,泰森的这一表态都让拳迷认为泰森和一龙的比赛已经基本敲定。

当所有人一厢情愿的认为泰森VS一龙已经板上钉钉的时候,却突然传来变故,泰森的比赛对手确定,而对手不是功夫明星一龙。

根据泰森团队公布的消息来看,泰森目前正在进行适应性强度训练以及身体各项健康指数检查,如果身体情况良好且恢复训练顺利的话,泰森将于老对手霍利菲尔德再次上演巅峰对决。拳迷分析,一龙VS泰森与泰森VS霍利菲尔德想比,后者国际性关注度更高,这或许是泰森团队选择霍利菲尔德的原因吧!

网红刘二狗喊出的那句多少钱我出的话还回响在耳畔,但是泰森团队却没有选择一龙决一高下。泰森和霍利菲尔德的比赛,或许成本很低,但是其国际影响力一定远超泰森VS一龙的影响力。得知这一结果后,拳迷感叹:在世界级王者面前,看来钱真的不是万能的。

格斗世界消息快讯,将持续报道泰森复出之战,泰森放弃和一龙的比赛,你怎么看呢?关注格斗世界,精彩评论有机会获得现场观赛的资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