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中超6月难开赛,极大可能7月采用赛会制进行

直播吧5月28日讯 据记者潘宠消息,虽然足协向体育总局申请中超联赛6月27号开赛,但据现在的情况来看,中超联赛极大可能在7月以赛会制的方法进行。

据报道,效力于浙江绿城的外援穆谢奎收到了球队通知,告知他中甲联赛将在6月26日开幕。足协本向体育总局申请6月27开赛,目前看来也很难成行。

据记者了解,6月开赛可能性较低,包括诸多外援外教尚未回归等原因,此前有报道称可能9月采用赛会制的方法开赛,目前最有可能在7月开赛。

若中超无法在6月开赛,那么足协很可能采用赛会制的模式,先小组赛后淘汰赛,匆匆结束2020赛季。将16支球队按去年排名分成4档,抽签出4个小组。赛区也已基本确定:北京的香河基地、潍坊的鲁能足校、昆明的红塔基地以及海埂基地,此外西安、长沙等场地也在备选行列。

赛会制就是挑选一个有资格,或者公正,或者中立,或者合适的地点进行比赛。而不是在参赛队的主场或客场进行,比如欧洲杯、世界杯等赛事。

(球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