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风中摇晃站不稳,第一夫人戴墨镜大步向前,伊万卡盛装赢继母

当地时间5月27日,据《每日邮报》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还有第一家庭成员一同前往佛罗里达州的肯尼迪航天中心,准备出席观看SpaceX公司的航天器载人飞船的发射,不过当天由于天气原因,取消了发射。在活动当天,特朗普再次被记者拍到摇摇晃晃站不稳。
图片
当天,第一家庭各个盛装打扮,第一夫人梅拉尼娅身穿无袖长裙,据报道这条裙子来西欧高定品牌阿瑟丁·阿拉亚(Azzedine Alaia),梅拉尼娅一如既往的脚踩15cm白色高跟鞋,这天因为天气不好,刮风下雨,不过“踩针”的梅拉尼娅在风雨中是稳如泰山的大步前行,模特功底了得。
图片
相比之下,她73岁的总统丈夫就不一样了。记者拍到美国总统特朗普在风中摇摇晃晃,并且一副努力要站稳的样子。
图片
特朗普已经不是第一次被美国媒体报道站不稳了。在前两天的将士阵亡日中,站在画圈前的特朗普也是被拍到身体前后摇晃,最后用手交叉在前努力的帮助稳住身体。
图片
梅拉尼娅似乎没有发现丈夫的苦难处境,一副“墨镜一戴谁也不爱”的姿态迈着模特步伐大步向前,画面略感唏嘘。
图片
这位前模特这段时间明显是缺乏身体管理,上飞机时虎背熊腰一览无余,和一直保持苗条体型的继女伊万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图片
伊万卡和梅拉尼娅同时出席一个活动总是看点十足,虽然这天两人没有被拍到同框,但可以看出伊万卡这天在打扮上是花了一番心思,胜负欲很强。她身穿白色吊带高叉裙,贴身设计尽显她平坦的小腹和细腰,同时又若隐若现的秀了一下修长的美腿,完胜继母。
图片
特朗普的儿子埃里克·特朗普和妻子劳拉·特朗普也来到了现场,劳拉身穿黑色碎花裙很低调。劳拉一直被称为是特朗普家最美儿媳,而且情商公认高,在和伊万卡、梅拉尼娅这种婆媳妯娌三国的时代,她从来都是选择低调不出风头,非常聪明。
图片
图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