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装的钱就够买台高尔夫!3.6s破百,男人绕不开的911

911这台车型承载了太多保时捷的历史和故事,可以算得上这个品牌的图腾。从1943年诞生,到现在的第八代911(992),我们可以看到它既有经典的传承,也有随时代的创新。
图片
我记得有人调侃过:做保时捷的设计师是全世界最没有难度的工作。其实不然,如何把经典造型元素传承,又将创新理念融入才是最难的地方。全新911细节处的设计让它比上一代车型稍显硬朗,比如前舱盖上的两根筋线,比如矩形的前包围进气口。这样的前包围设计也是在向901那个年代致敬。
图片
车身侧面保留了经典的车身比例及车窗形状,看上去要更显修长。同时,凸出后翼子板造型,坐在车里从后视镜看它的线条,太迷人了。全新造型的车门拉手,在减少气动阻力的同时,也保留了原始的机械美感。
图片
车尾部分是全新911变化最大的地方,贯穿式尾灯组造型更加扁平细长,看上去十分犀利。发动机散热格栅也有变化,高位刹车灯也融合其中。
图片
新一代911的内饰在传承经典的同时,也融入了更多科技配置。经典的五连表式仪表盘,除中央的转速表为机械指针式外,左右两侧的四个表盘均已升级为液晶屏幕显示。
图片
全新911 Carrera 4S搭载的是3.0T 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50Ps,最大扭矩53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3.6s破百。
图片
很多人都说911是男人一生中绕不开的一辆车,有着将近半个世纪的传承,又用着自己独特的魅力引领一个又一个潮流。何止男人绕不开,哪个女生能抵挡得住这份诱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