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新瓜!BWL只带2猎人时该如何考核猎人DPS?

最近杭州降雨颇多,一位猎人也唱起了西湖的水我的泪。8件T2的他加入一个公会班底BWL团,团内除他外只有一位开团公会的猎人,T2猎老6打了6凝神,老七打了8凝神,那位公会猎7狗竟然一个凝神也没有打。最终2位因4-7都没有打够35W而没分金,没打凝神的公会猎却因为自爆求情还分了半金。

事件有2个关键点:

1. 开打时团长说的是低于同职业60%不分金,最后结款又改为4-7没打到35W不分金

2. T2猎在7狗打了全部的凝神,但是治疗却几乎对他放生

有的评论认为猎人凝神耗蓝颇高,加上BOSS不定时激怒,有时需要猎人放弃瞄准打凝神,对于输出节奏有很大折损,所以全团只有2猎人情况下不应严格考核他们的DPS。

有的评论认为猎人打凝神是本职工作,8件T2的猎人4-7输出只有32W的确不太占理。

牛哥是觉得无论如何分金,都需要事先明说,打完团长改口分金标准,本身就是有错在先,既然知道团内只有2猎人,就应该结算时把凝神射击换算成输出,人性化才能服众。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对于这只瓜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