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家庭看过来!这三款SUV有颜有实力,有的最低10万能拿下

随着国家对于二胎政策的放开,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准备增加新成员,当然家里多了一口人,之前的出行装备也要进行升级换代。7座SUV就成为了很多人的首选。所以在备孕之前先看看这几款SUV吧。
款式一:奇瑞瑞虎8
图片
这两年国产SUV的进步有目共睹,尤其是奇瑞瑞虎系列,从瑞虎3开始多年来一直是国产SUV领域比较强势的存在。新车瑞虎8上市后销量和口碑都比较不错。在外观方面,瑞虎8率先提出了虎踞式前脸,整个造型非常激进动感,车标连接的一根镀铬装饰将进气格栅分成了上下两部分,车头大灯和日间行车灯的设计也很有辨识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00×1800×1746mm,轴距也达到了2710mm,不到10万的起售价格,定位是一辆中级SUV,虽然也是刚刚入门款,但对于一般的家庭来说,7座也能解决一家人的出行问题。
图片
内饰和配置方面一直是国产车的优势,在设计上还是四平八稳的感觉,并没有特别夸张的设计,9寸的中控大屏和3.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的搭配在这个价位还是非常不错的表现。科技感进一步提升。配置方面,胎压显示,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都一应俱全,9安全气囊的搭载也是将安全性做到了极致。可惜在疫情期间大火的电动尾门没有搭载,在后期也有很大的改进空间。
图片
动力方面,同样也是奇瑞的一大特色,自主研发的发动机也经常能在发动机十佳榜单上见到。瑞虎8七座版本搭载的是一台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6ps,最大扭矩23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6速双离合变速箱。整个动力的配置还是完全够用的。说白了瑞虎8的出现就是在此拉底了7座车型的入门门槛,给了很多预算紧张的用户提供了便利。
款式二 丰田汉兰达
图片
说起7座车,汉兰达总是最经常被提到的车型。作为SUV领域的常青树,汉兰达进入国内市场多年,销量一直处于领先,很多车型上市之前都免不了要和汉兰达做一番比较。销量和口碑都非常不错,汉兰达的尺寸4890×1925×1715mm,轴距2790mm同样定位于一款中型SUV,凭借日系在空间方面的极致设计,汉兰达的内部空间利用率极高,内部的储物空间也令人满意。
图片
配置上汉兰达就要比同价位的稍逊一筹,座椅还是织物的,中控液晶大屏也只有6.1英寸左右,空调也是手动的。
动力方面,汉兰达全系搭载的都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牛米,汉兰达之所以一直保持热销和进入中国市场较早有关,积累了大量的前期用户,后期口碑营销也做得不错。在二手车市场保值率也非常可以。
款式三 雪佛兰开拓者
图片
最后推荐一款空间超级大的中大型7座SUV,来自雪佛兰的开拓者。这款车最大的特点就是够大,车身长宽高4999×1953×1727mm,轴距2863mm,接近5米的车身,超长的轴距让这辆车的内部空间完全超乎想象,比汉兰达还要宽敞不少,得益于如此长的车身,第三排的空间是这三款车中最开阔的,成年人乘坐都没有问题,便携进入的功能,让第三排也轻松出入。因为最够大,储物的空间也非常多。全车多达37处储物空间,电动开启手套箱,雨伞槽这些储物配置平时在这个级别很少能够见到。后备箱容积222L,但放倒后排座椅后可增加到1970L,平时一家人外出郊游,带些野营工具完全够用,绝对可以满足所需的行李装载。
图片
配置方面,美系车要比日系车良心的多,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空调,全景天窗这些在入门级别的车型中都能看到,可以说是很惊喜的设计。
动力方面,开拓者同样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9A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马力237ps,最大扭矩350牛米,同样满足现状的国六排放标准。多种驾驶模式的提供更方便应对不同的路面情况,可以说在这个价位开拓者是配置最丰富,空间最大的车型。
以上3款车型,价格跨度比较大,产品特点也各有不同,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和实际家庭需要去选购,目前疫情期间各大车企都有不同程度的活动促销,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