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有奖!贵州一公安局征集这5人违法犯罪线索

关于征集荣权壁、刘朝军、龙民友等人

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严厉打击涉黑涉恶犯罪,兴仁市公安局成功打掉以荣权壁为首的犯罪集团。经查,该犯罪集团在兴仁市城区及周边地区实施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非法拘禁等违法犯罪行为。为彻底查清该犯罪集团的所有违法犯罪事实,现面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征集该犯罪集团的违法犯罪线索:

一、凡是人身权利、财产权利等受到该组织成员不法侵害的,请主动到公安机关报案,请知情群众、目睹违法犯罪行为发生的证人,积极检举揭发,如实提供线索。

二、国家公职人员参与荣权壁组织违法犯罪,包庇、纵容该集团,为其违法犯罪提供便利条件,帮助该组织成员逃避惩处的相关线索。

三、荣权壁、刘朝军、龙民友等组织成员通过不正当手段聚敛的财产及其孳息收益的相关线索。

四、对举报线索,公安机关一经查证属实,按照《兴仁市涉黑涉恶线索举报及奖励办法》予以奖励。

五、对于举报人,提供线索都将严格保密,依法保护,对威胁、恐吓、打击报复举报人的,将依法从重追究法律责任。

联系人:

牟警官(电话:13885983998)

乐警官(电话:18748996663)

举报邮箱:xrga110@163.com

特此通告

兴仁市公安局

2020年5月25日

犯罪嫌疑人信息

犯罪嫌疑人荣权壁,小名叫小福生、福生,男,35岁,汉族,户籍地及现住址都是贵州省兴仁市城北街道办事处农机路0号

犯罪嫌疑人刘朝军,小名刘老二,男,37岁,汉族,户籍地址:贵州省兴仁市东湖街道办事处陆关村在水一方2栋一单元401室

犯罪嫌疑人龙民友,小名叫龙华,曾用名龙建华,男,34岁,汉族,户籍地址:贵州省兴仁县城南街道办事处解东路17号

犯罪嫌疑人荣建壁,小名叫二蛮,男,30岁,汉族,户籍地址:贵州省兴仁市城北街道办事处农机路0号

犯罪嫌疑人荣元壁,曾用名荣航,小名小航,男,32岁,汉族,户籍地址:贵州省兴仁县东湖街道办事处桃园小区商贸中心宿舍

来源:兴仁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