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雅阁帅,预计比凯美瑞便宜,索纳塔全新换代,下月上市

日前,有车以后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将于7月22日正式上市。第十代索纳塔基于现代最新的i-GMP平台打造,并将配备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第十代索纳塔采用现代家族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配备大尺寸多边形前格栅,其造型酷似“鲶鱼嘴”,整体设计相较此前车型更加扁平化,进而营造出更低矮的车头效果。第十代索纳塔前大灯造型足够锐利,且呈上挑姿态,同时LED日行灯从前大灯下部向上形成了一个渐变的效果,并与翼子板处的镀铬饰条相连,设计足够大胆。

车身尺寸方面,虽然国产第十代索纳塔在引入后进行了加长,但整车比例并没有被破坏,依旧是原版的四门轿跑风格,动感十足。

车尾则是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C字形尾灯与灯带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同时新车在尾灯上部还设计了一排扰流片,再加上上翘的小鸭尾,运动气息营造的十分到位。

进入车内,为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第十代索纳塔对中控进行了一定的本土化改造。新车重新设计了中控台上部,进而营造出双联屏的视觉效果,档次感十足。双12.3英寸液晶仪表显示效果清晰,UI设计也较为简洁,方便用户使用和读取信息。

空间方面,虽然第十代索纳塔采用了溜背式车顶,但得益于后排头顶的掏空式设计,因此空间并不算压抑。身高175cm的乘客坐进后排,头部仍有近2拳的空间,较为宽裕。

动力方面,第十代索纳塔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并分别匹配7挡双离合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如果你也对第十代索纳塔感兴趣,那不妨动动手指点击下方的加群按钮,进群和群友共同探讨索纳塔的方方面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