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斯图加特遭遇2连败,汉堡锋线战力不足

图片
德乙:斯图加特VS汉堡
北京时间2020年5月29日凌晨2:30,德乙联赛第28轮,斯图加特将在主场对阵汉堡。
斯图加特自降班以来,球队整体表现还算不错,目前以45个积分排名德乙联赛积分榜第3位,处于升级附加赛区域,落后直接升级的汉堡1分,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身后的海登海姆与斯图加特同分,仅是净胜球不如斯图加特,所以斯图加特的积分还有很大压力。德乙复赛两轮,斯图加特连续败北,甚至还败给排名倒数的韦恩,可见球队状态低迷到一定程度。
图片
斯图加特上轮联赛客场对阵基尔高士丁,开场仅7分钟就失掉一球,随后中场迪达维连续两次犯规,两黄变一红在上半场尾声时候被罚出场,下半场斯图加特10人对11人,虽然打入两粒进球,但是最终以2-3不敌基尔高士丁。连续的两场失利,球队目前的士气比较低迷。好在球队本赛季主场战绩排名联赛第一,本轮在主场面对升甲的直接对手汉堡,相信球队不会轻易放松。
图片
汉堡本赛季目前排名积分榜第2名,虽然处于直升德甲区域,但是仅身后球队1分,并没有拉开明显差距,随时可能排位不保,汉堡距离目前榜首比勒菲尔德有7分之差,按照目前的赛程,只要比勒菲尔德不出大问题,恐怕汉堡很难追上。从复赛两轮的情况来看,汉堡状态稍好于本场对手斯图加特,但是把升甲作为本赛季目标的汉堡,经过2个多月的休整,才仅仅获得了2连平,这也有点说不过去。
图片
汉堡上轮联赛主场对阵目前榜首比勒菲尔德,虽然球队整场控球率和射门次数都完全压制对手,但是并未将优势转化为战果,最终0-0闷平比勒菲尔德,这也反映出球队在复赛之后还没有完全恢复,头号射手基特尔已经连续7轮没有进账。
图片
两队过往战绩方面相差不大,本赛季双方交手了两次,一次是联赛首回合汉巴6-2战胜斯图加特,另外一次是德国杯两队1-1战平,本场是联赛次回合对阵。从目前各方的态度来看,并没有给予两队明显的指向,但是目前斯图加特的状态实在是不敢恭维,所以此战还是谨慎看好汉堡不败相对稳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