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印度青年杀九人抛尸井中,现已被捕

据英国《镜报》5月26日报道,今年24岁的印度青年桑杰··库马尔·亚达夫(Sanjay Kumar Yadav)因涉嫌谋杀九人被捕。被害的九人中,其中有西孟加拉的一家六口,包括一名三岁的男孩。有人在一口井里发现了九具尸体,此案才浮出水面。
图片
当地有消息说,被害人都是先被下了安眠药。又有消息称,因其中一名受害人因发现另一失踪女士被害,而牵扯出本案。
图片
随后,桑杰··库马尔·亚达夫,现年24岁,因涉嫌谋杀九人被捕。
网上流传有视频显示,井中漂浮着九具尸体,看了让人不寒而栗。
当地人说:“亚达夫都是在食物里先放安眠药,然后再把他们杀害,最后抛尸井内。”
图片
当地警方表示,亚达夫已认罪,但企图掩盖另一起发生在三月的谋杀行径。被害的九人中,其中七人在同一制包公司工作。亚达夫先杀害一名女士,随后,被另一女士发现,于是灭口,将错就错,进而造成惨案发生。
图片
印度警方于3月25日,在瓦朗加尔区的曼达尔村将其抓获。
目前,受害者身份均已确认:马克苏德·阿拉姆(Maqsood Alam),50岁;妮莎·阿拉姆(Nisha Alam),21岁;沙里夫·阿拉姆(Sohail Alam),20岁;布沙拉·阿拉姆(Bushra Alam),22岁;布沙拉的儿子,3岁;史利南(Sriram),35岁;希亚姆(Shyam),40岁;沙克尔(Shakeel),40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