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争财产脚踏两船?何鸿燊最没存在感的儿子,情史却很丰富

2020年5月26日,何鸿燊在香港养和医院逝世,享年98岁。一代传奇终落幕。

在这场世纪豪门权力的游戏里,首先拥有姓名、风头最劲的,是何鸿燊最没有存在感的儿子何猷亨。

在早两天何鸿燊被传病危之时,何猷亨凭借与TVB新晋小花冯盈盈的绯闻稳居八卦头条,而且有图有真相。

先是冯盈盈被拍到坐七人车到达深湾游艇会,随后穿运动装的何猷亨到埗,两人先后进入游艇会,然后同上豪华游艇参加party。

据港媒报道,虽然整个游艇会的出席者众多,但冯盈盈始终和何猷亨黏在一起,期间即使两人没站在一块,也隔着众人眉目传情。

后来女方更是在社交平台上高调晒出派对当日玩wakesurf的照片。对于被港媒指跟何鸿燊公子交往,冯盈盈留下8字自白:“大家真的只是朋友,”并表示:“没有默认,更是否认,请大家不要想多了。”

不过女方行事如此高调,男方也没有把话说死,大家都觉得两人的恋情八九不离十。

作为四房的长子,也是四房子女里唯一一个在家族任职的,何猷亨在媒体及吃瓜群众眼中的存在感始终比不上弟弟何猷君,但有着何鸿燊公子身份的加持,即便其貌不扬,也仍然被港媒形容为“钻石荀盘”,花边新闻络绎不绝,情史相当精彩,比弟弟何猷君更风流十倍。

绯闻对象全是年轻貌美大长腿的女神级人物。其中又以港姐及女艺人最得何猷亨的心。

2012年,何猷亨与就读剑桥大学的富家女陈可欣拍拖,当时就连何鸿燊也大赞对方漂亮又聪明,二人一直都如胶似漆,甜甜蜜蜜。

可直至2013年,何猷亨被拍到与女艺人何佩瑜在一起后,才承认与陈可欣分手的。

之后,何猷亨连追港姐陈凯琳和刘佩玥,对,就是郑嘉颖的老婆陈凯琳。何猷亨先是在社交平台上公开留言9个心心给陈凯琳,疯狂示爱,又不断喊她为“凯琳女神”,“you are my sunshine”,更表示港姐竞选应该停办,因为“无人能取代陈凯琳”。

这头来势汹汹,那头却猛追与陈凯琳同届的港姐季军刘佩玥去了。为博女神欢心,何猷亨在女方半夜开工时化身外卖小哥,开着价值129万的豪车前去探班,人肉速递爱心意粉,但是女方却在事后坚称两人只是普通朋友关系。

不过刘佩玥也不过是何猷亨多线发展的绯闻对象之一,与此同时他还力追梁政珏的妹妹梁政欣,不惜花六位数包起餐厅,为梁政欣庆祝生日。

但是在何猷亨的情史中,以跟宅男女神陈滢的绯闻最为轰动。2015年,两人因同游日本札幌而被踢爆恋情,但四太梁安琪不仅不反对这段恋情,港媒还爆料指当时陈滢获安排入住四太名下的豪宅物业,后来何猷亨和陈滢还火速传出婚讯,不过九个月后两个人就传出分手了。间中两人也有频繁见面,被传复合,但都被陈滢一句“再见亦是朋友”搪塞过去。

之后,何猷亨又跟名媛林李婉冰的女儿林嘉宝,以及嫩模Ayu等人传过绯闻。

这次跟冯盈盈的绯闻,狗血成分就大了去了。

冯盈盈是16年港姐冠军,也是目前TVB力捧的小花之一。

出道前本来有一位学历高外形好的医生男友Martin,这几年冯盈盈的演艺事业风生水起,和男友Martin的感情也很稳定,冯盈盈还出钱和男友一起买房供楼,外人看来已是好事近的样子了。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本以为即将做医生夫人的她去年突然爆出跟医生男友分了手。

恢复单身的冯盈盈并没有受到情伤的困扰,相反,她桃花不断,不久后就跟TVB富二代主播郑衍峰传出绯闻了,两人还被拍到共度除夕夜。

不仅如此,她还力荐这位绯闻男友与她一起上综艺,在镜头前又是搂又是抱,火花十足,冯盈盈甚至不慎自爆除夕夜就是他俩的纪念日。后来男方还被狗仔拍到开女方的靓车。

总之,虽然不承认恋情,但与恋爱有关的大小细节和元素基本齐活。按照TVB严禁艺人谈恋爱的规定,两人恋情在吃瓜群众看来早是实锤了。

冯盈盈那边有绯闻男友,这边却开始进攻豪门。

而何猷亨呢,也并非让人省心的人物,今年年初,何猷亨就被拍到去探班前女友陈滢,疑似与旧爱复合的同时,又搭上了新目标。按照港媒的意思,何猷亨可能也想赶紧结婚生子争夺财产了。

这部豪门新剧后续会如何发展,让人不免有些期待。但总的来说,这场大戏的精彩程度,也是何家一贯特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