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车越卖越贵了?这几款合资SUV十万块不到,你会买吗

国产车越卖越贵了?这几款合资SUV十万块不到,你会买吗

这几年自主品牌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不过也有不少消费者发现,随着国产车品质、做工、技术等方面持续进步,自主品牌车似乎都开始越卖越贵了。不过也正因为国产车的崛起,合资车也开始了大规模的降价。

如果你还是比较在乎国产与合资的门户之见,对自主品牌又不太放心,对动力要求不高,想买一台经济实用、又符合需求和形象的合资品牌SUV,那么下面这几款可以多关注下。

捷达VS5

指导价:8.48万-11.28万元

选择捷达的最重要理由,就是能够享受大众的三大件。捷达VS5全系搭载大众EA211的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50N·m,同时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手动变速箱或者6AT自动变速箱。而且底盘依然保留了大众基因的厚实感和扎实感。

外观方面,捷达VS5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的前格栅设计,LOGO设计灵感源自于“JETTA”首字母“J”与大众经典“V”型框架构成的流线型组合,保险杠两边的大尺寸C字形雾灯线条,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动感、年轻。

捷达VS5长宽高分别为4419/1841/1616mm,轴距为2630mm,定位为紧凑型SUV。捷达VS的整体配置水平是比较高的,基本上该有的都有,当然,内饰用料会受限于成本,基本都是硬质塑料,但内饰通过上深下浅的色彩搭配,配合钢琴漆面板元素的点缀,一定的高级感还是有的。

起亚奕跑

指导价:6.98万-8.28万元

如果你希望买台更有个性的小鲜肉,那么起亚奕跑会是个不错的选择。奕跑的设计风格很讨喜,同步采用海外版最新造型以及设计元素,全车上下没能找到会感觉用力过猛的地方,家族虎啸式特征相当明显,特别醒目又抢眼。

虽说定位小型SUV,但奕跑的账面数据处于主流水准,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100/1735/1503mm,轴距为2570mm。内饰整体格调以平直好上手为主,兼顾部分时尚新潮。中控区域设有内嵌式8英寸大屏,同时兼容Carplay和蓝牙手机互联,配置也比较丰富,包括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陡坡缓降、自动启停、电动后视镜调节等。

动力方面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0kW(95PS),峰值扭矩132Nm,传动系统匹配5MT/6AT,对于日常驾驶的消费者也完全够用。再加上韩系品质属于有口皆碑的行列,可靠性和耐用性还是有保障的。

斯柯达 柯米克

指导价:8.99万-12.59万元

斯柯达近几年声音比较小了,但依然不妨碍它推出不错的车型。柯米克运用了一种名为钻石切割的设计语言,车身上随处可见干练的直线条,可以给人一种富有肌肉感的印象。柯米克4390/1781/1606mm(含行李架)的长宽高以及2610mm的轴距数据,也证明它在同级中具有尺寸优势。

另一方面,柯米克整体装备也是非常丰富的,蓝牙电话、Carplay/Carlife/Mirrorlink智能手机映射功能一应俱全,而且还标配了在线导航和语音控制功能。储物空间方面,柯米克的后备箱尺寸在同级中属于优秀水平,深度和高度都非常出色,常规容积已经达到了463L,还可以放倒后座,将尾箱容积拓展到1510L,即使是搬家也都基本够用了。

柯米克全系1.5L发动机,最大马力110匹,自动挡车型都是配备6AT。这样的动力说澎湃肯定是骗你的了,可得益于调教得当,市区内游走响应性还算不错。无论是起步还是中段加速,变速箱的响应和逻辑都能让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