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复赛前尼克斯选帅暂时搁置,锡伯杜大热阿特金森将面试

图片
NBA本季是否重启,也影响着尼克斯的选帅进程。据报道,在确定本季是否结束前,尼克斯不会开启选帅工作。而目前汤姆-锡伯杜是尼克斯新帅头号目标,前篮网主帅阿特金森也将会获得面试同城死敌的机会。
据《纽约邮报》名记马克-伯曼报道,在确定NBA本季是否会重启之前,尼克斯的选帅工作将被暂时搁置。如果NBA本季确定重启,且常规赛不会取消的话,那么尼克斯将继续由临时主帅迈克-米勒带队。
在本季前22场比赛仅带队取得4胜18负后,尼克斯和前主帅大卫-菲兹代尔分手,助教米勒成为继任者。截至停摆,米勒率尼克斯取得17胜27负。目前尼克斯以21胜45负位居东区第12位。
据悉,尼克斯新任篮球事务部总裁莱昂-罗斯会尽快重启选帅事宜,且米勒也是候选人之一。据悉,米勒已经博得了尼克斯上下的好感。
图片
此前据《The Athletic》名记Shams Charania报道,在尼克斯帅位争夺战中,锡伯杜目前领跑,他甚至一度是尼克斯新帅的唯一候选。而在20天前,《纽约邮报》也称援引消息人士的报道,称锡伯杜是尼克斯新帅头号候选人。
另据SNY名记Ian Begley报道,除锡伯杜外,在本季停摆前刚从篮网下课的阿特金森也将接受尼克斯的面试。阿特金森从2016-17赛接手篮网,一步一个脚印地替篮网扫清了前任高层胡乱操作留下的弊病,在2018-19赛季出人意料地率队重返季后赛,获得好评。
图片
本季停摆前,阿特金森率队取得28胜34负后和篮网分道扬镳。当时有传闻称,杜兰特和欧文是幕后推手,他们希望有更大牌的教练来执教篮网,但这始终仅是传言。目前,对阿特金森感兴趣的球队颇多,他的执教才能还是受到肯定的。
当然,锡伯杜也是名声在外。他此前曾先后出任公牛和森林狼主帅,取得352胜246负,胜率达到58.9%。他之所以被视为尼克斯新帅头号热门,是因他和尼克斯新总裁罗斯私交甚好。
此前和尼克斯帅位传出“绯闻”的还有杰夫-范甘迪、马克-杰克逊和NCAA名帅约翰-卡利帕里等,但他们三人驾临纽约的可能性都不大,其中小范甘迪甚至已公开拒绝了尼克斯,反而对篮网帅位颇感兴趣。
图片
2019年夏,尼克斯引援工作受挫,接连错过锡安-威廉森、杜兰特和欧文,被迫在前锋位置重复建设,使得阵容构成颇为畸形,连带本季战绩不佳。此外,尼克斯内部情况颇为复杂,也令很多教练望而却步。不过,尼克斯仍有充足的薪资空间,这是他们的优势。
究竟谁会有胆量来大苹果城闯荡一番呢?(仰卧撑/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