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LCS选手平均工资是多少?与美国职业足球选手相媲美

随着电子竞技行业的不断发展,职业选手的待遇也在逐步提高。很多职业选手不仅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大量粉丝,也因为自身的知名度而带来了更高的薪资报酬。除了俱乐部的薪水之外,每年还可以通过职业联赛或国际赛事的奖金来增加自己的收入。不同的赛区自然待遇也不相同,那么LCS选手的平均工资大概有多少呢?
图片
最近外貌Dot Esport发表《The average 2020 LCS player salary is reportedly $410,000》:据报道,2020年LCS选手的平均工资在410000美元左右。
图片
北美赛区也是英雄联盟中知名赛区,北美LCS选手协会(NALCSPA)执行董事Hal Biagas表示:2020年LCS赛区选手的平均年薪为41万美元。这也意味着,在过去的三年时间里,LCS选手的平均年薪增长了近400%。在2017年时,平均年薪为105000美元,随后随着制度的建立与不断调整,北美赛区的各大战队也获得了更多的赞助和收入。
图片
Hal Biagas在EssentialEsports中表示:LCS选手的平均年薪大约是41万美元,我想,是时候该让他们自掏腰包来资助LCS选手协会了。完全独立,将会是一个好消息。
-2020年5月27日。
图片
除了支付选手工资之外,大多数LCS俱乐部还要负责选手的生活费用,比如住房、食物、以及游戏外设。所以对于选手们来说,这也算是一份不错的额外奖励。
虽然41万美元的数字令人印象深刻,但由于一些选手,比如Huni和Impact,据说他们的年薪超过了100万美元。所以这份平均年薪也会出现误导效果,在这场差距过大的情况下,很难说明一些低级别选手的工资究竟上涨了多少。
图片
图片
假如将LCS选手与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相对比,2018年MLS球员的平均工资为41.2万美元,但中位数为17.9万美元,因为有些球员的收入明显高于其他球员。不过,与LCS选手相比,MLS的球员要多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