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命C还被喷?LOL微笑排位被队友骂哭:我气得发抖很难受

前WE的AD微笑一直都是大家极为喜爱的AD选手,退役之后,微笑选择成为了一名主播。成为主播后,微笑的关注度也不低。近日,微笑在直播时被喷得心态爆炸,最后直接哭着下了播。

近日,微笑打VN下路,自己家中路是卡萨丁,对面中路是龙王。对面的龙王经常在中路消失,而对面的下路组合打的也很激烈。这就让微笑以为对面来抓自己了,被搞的心态不好了。于是就主动和中路卡萨丁换线,卡萨丁二话不说直接就同意了。但是自己这边的上野都反对这个换线行为,认为卡萨丁到下路人直接就没了,要换回来。

果然,卡萨丁不久之后就在下路被抓死了。微笑和辅助就再次换回下路,在回下路的途中,卡萨丁打字道,你们去下,这我咋玩。微笑就回了一句,那我咋玩啊。本来还没啥,但上野突然就喷微笑,直言,脑子有问题啊,不能玩就别玩了。

卡萨丁也接着打字,表示,你们自己下路打不过,中路抓过下路么?随后场面失控,微笑和打野一顿互喷。最后打野皇子在自己死了一此后,怒喷微笑,“吃你几个爹的资源,一直帮你这个狗”。

这把比赛微笑这边最后还是赢了,微笑12-4拼命CARRY,是本场的MVP。

本来事情到这里也就结束了,但没想到微笑在比赛结束后,说自己“我气的发抖,真的难受”,然后微笑直接就把摄像头给关了。但在直播间里,还有不少网友在喷微笑。结果没一会,就在直播间里头听到了微笑的哭泣声。弹幕惊呆了,风向一转,纷纷安慰别哭了。微笑可能看到了弹幕,又把麦克风给关了。

也没过多久,微笑重新开了麦克风,没有开摄像头。然后用哽咽的声音跟网友说,自己不开摄像头了,表示自己再打两把就下了。但是不一会,微笑直接取消排位,说自己已经不适合玩游戏了,就光速下播。

可能微笑最近本来就有什么不开心事情,这个排位事件仅仅是个导火索。但不得不说,微笑的抗压能力属实不太行。对于游戏主播来说,喷子在所难免。在心态这一点上,微笑还是得再练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