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权健奇兵或投亚泰 全北恒大均为他吃尽苦头

北京时间5月28日,在天津天海的主力球员纷纷为自己找到下家的同时,一些角色球员也有了新的去处。作为权健时期球队绝对意义上的奇兵,王杰目前就正在跟随长春亚泰训练。虽然王杰并不算是天津天海的绝对主力,不过在某些关键场次里却总能发挥奇效,无论是全北现代还是广州恒大这样的亚洲豪门都曾吃尽苦头。

作为当年天津松江的一员,王杰和张诚堪称两大励志典范,他们都是一路伴随球队从中甲升入中超直至征战亚冠并且取得进球。尽管王杰并不同于张诚一直占据着主力位置,平心而论其个人能力胜任中超常规主力也有些吃力,但特点鲜明的王杰在某些特定场次里却能扮演着其他球员无可替代的角色,而他的成名之作毫无疑问就是两年前在亚冠赛场主场与全北现代的那场比赛。

当时保罗-索萨派遣王杰对子金信煜的做法可谓受到奇效,而回到主场的天津权健也用一场大胜回击了不可一世的全北现代。其实吃到王杰苦头的亚洲豪门并不只有全北现代一家,中超联赛的昔日霸主广州恒大也是其中之一,同样是在那个赛季的亚冠联赛,天津权健在客场与广州恒大的比赛里王杰曾打入一粒价值连城的进球,而最终广州恒大正是以客场进球少的劣势被天津权健淘汰出局。

而就在天津天海的大部分球员都纷纷有了去向的时候,王杰的下一站也终于有了眉目,目前他正在跟随长春亚泰进行训练,这名身体素质出色作风硬朗的球员也完全符合长春亚泰的战术需要,而且去到中甲联赛王杰的能力绝对能够显现出一定的优势,这或许也将是一次双赢的合作。最后也欢迎大家去到我的个人微博“@鲍文龙”聊聊王杰这名球员。(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