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这些射手别带闪现了,换个技能,后期个个能称霸

射手在王者荣耀里面承担了重要的输出作用,发育起来的射手是非常恐怖的,但是由于射手比较脆的缘故,所以一般都会带上闪现来增加自己的生存能力。很多玩家都以为所有的射手都应该带上闪现,甚至除了打野所有英雄都应该带闪现,这其实是很严重的错误思维。闪现其实对于一些射手英雄来说是比较鸡肋的,有时候换成别的技能会有更大的帮助。
图片
公孙离
公孙离本身就有两个位移技能,很多人不玩公孙离就是因为两段位置太难操控了,但是玩得好的阿离却能非常秀。闪现对于公孙离来说是比较鸡肋的,不如带上净化来得好。因为技能闪来闪去的时候就怕被控,一旦被控,比较脆的公孙离就直接被秒了,闪现基本救不了她,净化却能起到关键的救命作用。
图片
百里守约
百里守约是为数不多拥有令人羡慕的隐身技能的男人,所以闪现真的没有多大必要带,而且玩百里守约的大多数时候都是远程瞄人,真正会上去正面点人的机会不多,所以闪现基本上使用率是比较低的,起码相对于其它英雄来说带闪现比较亏了,可以考虑换成狂暴增加自身输出。
图片
后羿
后羿是一位站撸型的射手,照理来说带闪现可以增加其拉扯能力,但是带狂暴的话却可以大大的增加后羿的输出。大家都知道后羿的输出都是靠平A的,而且只要后羿的大招用得好,也完全可以保证自己的生存空间,带上狂暴输出增加的可不是一点半点,所以对于后羿而言,玩家可以自己看情况,根据自己的风格和团队阵容来选择,毕竟曾经出现过狂暴后羿的版本。
图片
马可波罗
马可波罗是非常吃技能的一个英雄,自身也有位移技能,属于非常灵活的射手一类。闪现还不如换成眩晕,一旦换成了眩晕,马克的战斗力就非常强了,甚至直接突脸化身刺客,毕竟一套技能下去是非常痛的。对于马克来说提高技能命中率比带闪现逃跑追人更重要一点,由于技能释放命中率要求较高,所以换成眩晕可增加容错。
图片
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觉得其实很多射手是没必要带闪现的,因为他们本身英雄机制就是这样。召唤师技能对于每一个英雄都有特定的用处,只是许多玩家就没有想过换召唤师技能,对于其它的技能也许并没有多少尝试,建议各位小伙伴可以多去试试,开发出自己对游戏的独特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