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科比邓肯加内特NBA名人堂仪式将被推迟至2021年

据美国媒体北京时间5月28日报道,篮球名人堂委员会主席杰里·克朗吉洛已经确认由于新冠疫情,2020年篮球名人堂仪式将被推迟到2021年举行。

“我们肯定将会取消今年的名人堂仪式,应该会推迟到明年一季度。两周后,我们将开会讨论各种方案。”克朗吉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做出了上诉表态,他说:“2020年篮球名人堂仪式原定将于今年8月末举行。但因为新冠疫情的流行,所以我们最初给出的方案是将名人堂仪式推迟到今年10月中旬举行。现在的情况大家已经知道了,这个仪式还将延期,下个月名人堂委员会将会讨论具体的举办时间,预计会在明年春天来举行。”

今年的篮球名人堂包括科比·布莱恩特、蒂姆·邓肯和凯文·加内特,以及名帅汤姆贾诺维奇,这被外界认为是最豪华的一届篮球名人堂。克朗吉洛特别强调,虽然2020年篮球名人堂仪式被推迟到明年,但是它不会和2021年篮球名人堂仪式合并举行,“2020年是非常特别的一届篮球名人堂,它值得拥有属于自己的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