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凌晨,《铁榔头》来了!

她是铁榔头
她是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
以运动员和教练员两种身份
摘下奥运金牌的体育人
她是女排传奇
她是郎平
图片
国际奥委会官网的“Olympic Channel”发布纪录片《THE IRON HAMMER》预告。
纪录片介绍,1978年,18岁的郎平首次加入中国国家队。她以惊人的扣球能力迅速成为中国女排的中流砥柱。女排姑娘们在1981年和1985年世界杯、1982年世锦赛以及1984年奥运会上取得了胜利。
2013年,郎平重返国家队,带领中国女排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取得胜利,成为排球史上第一个以球员和教练的双重身份获得金牌的人。
图片
这部奥委会制作的纪录片将参加线上电影节“We Are One:A Global Film Festival”(我们在一起:全球电影节)活动,并于北京时间6月8日4:30全球首映。电影节将为世界卫生组织(WHO)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团结救济基金捐款。
综合自:国际奥委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