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女郎”三吉彩花恋情曝光!男友是“国民男友”竹内凉真

据日媒报道,日本“国民男友”竹内凉真和三吉彩花(周杰伦《说好不哭》MV女主)正在交往中,且于4月开始半同居。有媒体拍到上周竹内凉真和三吉彩花约会的画面,竹内凉真先是载着三吉彩花前往东京郊外的朋友家,五小时后两人一起回到了男方家。
图片
对此,男方事务所回应表示,“(三吉)是朋友之一”。
很多网友对“J女郎”三吉彩花比较了解,对这位堪称日本“国民男友”的竹内凉真,知之甚少。
图片
竹内凉真,本名竹内崚,1993年4月26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日本影视男演员、模特,毕业于立正大学地球环境科学部地理学科。2013年,参加以“理想的男友”为主题的“大家的男朋友”选秀活动,从而被发掘进入演艺圈;同年,被女性时尚杂志《mina》选为首位男性专属模特。
图片
他主演过《假面骑士drive》等“假面骑士”系列特摄剧及剧场版,并参演过《下町火箭》《穿越时空的少女》《陆王》等热门电视剧。
虽然他的“盐系”长相在我国可能不太吃香,但在日本却颇受欢迎,“可盐可甜的笑容+185cm身高+完美身材”,一度让他人气爆棚,被冠上“国民男友”称号。
不过,自从走了“男友”人设后,他却接连爆出恋情。走红后,首个绯闻对象是模特里里佳。
图片
当年他紧张的还向粉丝道歉,极力澄清和里里佳只是“朋友关系”。
图片
然而没多久,他就被拍到了第二段恋情,对象是吉谷彩子。
两人因大热剧《陆王》相识,虽然在剧中俩人的角色毫无交集,但是俩人在片场有很多共同话题可以聊。不过,有媒体称这段恋情在今年4月就已经画上了句号。
而有意思的是,他前脚和吉谷彩子分手,后脚就迎来三吉彩花,有媒体拍到三吉彩花频繁出现在竹内的公寓。看来“国民男友”是真的名副其实,因为他时刻都需要恋爱支持。
而三吉彩花的上一段恋情,则是凭借《恋空》走红的三浦春马。
图片
此刻恋爱消息一出,网友评论倒是清一色的一致,不是惊讶“三吉彩花什么时候分手的?”就是感叹“这一对真是神仙颜值”。
怎么说,都是20多岁的大好年龄,现在疫情期间也没啥工作,型男靓女谈谈恋爱其实也挺不错,他们谈得开心,吃瓜群众看得养眼,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