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和火枪遭削弱 三蛋:没关系!正好换一波作业

前天我们给水友们带来四哥对新补丁的看法,今天轮到了蛋总TH000。众所周知蛋总的随机能力相当的出众,新补丁来到蛋总这,也许能悟出不一样的味道来。
图片
在众多增强和削弱的消息中,三蛋一针见血的指出:首先我认为,这个版本加强的只有NE。在战术的影响里,影响最大的是兽族vs亡灵、人族vs暗夜,其次是人族vs亡灵、人族vs兽族。小强的改动对2v2影响更大,1v1的话有待观察。这版本只是微调,所以变化不会特别夸张,跟1.31以后的改变一样,但是暴雪围绕着低胜率对抗的方向来改动还是不错的。
图片
为什么人族的主流MK和火枪被削弱后影响并不是很大呢?三蛋表示:现阶段火枪MK的主流打法打兽族和UD其实是个胜率低于50%的打法。所以影响了也没关系,正好换一波作业。(霸气)那么,具体是什么作……算了算了,商业机密。那么物品的改动,你又是怎么看的呢?三蛋:物品的改动非常棒,加魔的道具经常会扭转局势,削一点还是蛮不错的。至于新道具,平时比赛地图打不到这些宝物,而且只能用一次,所以也还好,炼金大招的强大在于CD短,这种道具和地狱火比起来都太弱了。
图片
至于其他改动,我觉得大量大招的增强,并没有带来很直观的变化。大招出场率低主要还是因为现在主流打法都是三流氓(由3个英雄组成)。
只有NE组合不了三流氓才会经常出现双英雄都有大招的情况。现在的整个魔兽体系就不适合大招,大招还是留给一盘能超过30分钟游戏时间的魔兽爱好者吧。(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如果比赛中一旦拖入了后期,大招的增强也许会带来更高的观赏性)。在提及还有什么兵种是过于垃圾的时候,三蛋不加思索的回了句:下一个版本会改动的可能是冰龙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