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中国女孩从高空吊桥掉落,下坠40米后被勾住幸存

据《镜报》5月27日报道,5月24日,辽宁大连11岁女孩随家人游玩棠梨乐游谷,安全带突然脱落,从吊桥上坠落,头部、肺部、胸椎和腰椎均受伤,所幸无生命危险。事发之后,该景区已关闭吊桥项目。

事发吊桥有60米高,又被称之为“步步惊心”项目。据目击者称,该女孩安全带突然脱落,并从30公分的踏板缝隙中间坠落,让人不寒而栗。

事发当天是周日,孩子及家人在棠梨乐游谷游玩,不想却发生此事。

吊桥全长380米,分两种,一种是金属踏板吊桥,一种是玻璃栈道。项目设置在两座山间,一条河上,属六大惊险项目之一。

事发之时,女孩的安全带脱落,好在安全带上的钩并未掉落,女孩在掉落40米后被钩住,所幸未坠落入桥下森林。

棠梨乐游谷于周一发出声明,经检查,女孩头部有血肿、脑震荡,肺损伤、胸椎腰椎骨折。目前,正在当地医院进行救治,状态稳定。

据悉,该景区于5月3日刚刚开始营业,不曾想,刚开业就发生事故。区内项目包含步步惊心、悬崖秋千、极速滑道、穿越丛林、玻璃栈道等。目前,仅步步惊心项目关闭。

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