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近30亿竞得东莞企石镇商住用地

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昱)当下,各地的土地出让节奏和企业拿地节奏都在逐步恢复。5月28日,恒大旗下的恒大地产集团广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约29.89亿元的价格竞得广东东莞一宗土地,溢价率约为17.73%。
据土地出让公告,该地块位于企石镇江边村,周边多为工业园区。该地块的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商服用地,用地面积约为11.59万平方米,容积率为3.0,出让起始价约为25.39亿元,对应的起始楼面价约为7300.01元/平方米。该地块设置了最高限价约45.21亿元。
出让条件要求,竞得人须在该地块内无偿配建独立占地面积不少于6300平方米的21班幼儿园及其车位,配套教育设施建成后无偿移交给企石镇人民政府。
经过46轮报价,恒大地产集团广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约29.89亿元的价格拿地,对应的楼面价约为8593.99元/平方米,溢价率约为17.73%。
新京报记者 赵昱
编辑 武新 校对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