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乌干达穆斯林父亲因女儿转信基督教,竟泼汽油点火将其焚烧

根据新闻在线5月27日报道,5月4日,乌干达一位穆斯林教长父亲因不满24岁女儿转信基督教,试图用汽油将其烧死,导致女儿腿、胃、肋骨、脖子和下背部严重烧伤。

据悉,本次袭击的受害者久姆亨多小姐(Miss Kyomuhendo)今年24岁,她原本是穆斯林,她的父亲谢赫·侯赛因·拜鲁汉加·侯赛因是一名虔诚的穆斯林,还是个阿訇(伊斯兰教教职称谓)。

此前她随同父亲出差,因疫情影响,不得暂时不取消行程,借住在乌干达姆巴莱区那乌尤村的姑姑家中,等待疫情解封再离开。

在那里,久姆亨多小姐接触了基督教,她每天都听基督教广播,学习基督教教义。

不久,久姆亨多小姐联系了她父亲的一位基督教徒朋友,要求皈依。

“当她给我宣讲基督教义和救赎之道时,我感到欣喜若狂,我很快就认定耶稣为我的神和救世主。”

“我父亲被我们的声音吵醒,他从卧室里愤怒地走出来,开始对我拳打脚踢。”

得知女儿改信基督教,大怒的父亲侯赛因在伊斯兰节日斋月的第11天,告诉他的妹妹,他要杀死自己女儿,因为她不虔诚了。

5月4日,悲剧发生,侯赛因无情地将整桶汽油泼向自己的亲生女儿,并点燃了火苗,要将其烧死。

万幸的是,久姆亨多小姐的姑姑将她救下,并在邻居的帮助下将其送往医院。

虽然这起宗教袭击案件骇人听闻,但实际上,乌干达是一个宗教多元化的国家,基督教才是群众的普遍信仰。根据2014年的人口普查,乌干达84%以上的人口是基督教徒,只有14%是穆斯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