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20万左右,只想要BBA?这3款车面子绝对靠得住

在很多国人眼里,只要在路上看到BBA这三个logo的车,都会想到“有钱人、土豪”等高端的形容词。所以在他们有20多万预算买车的时候,第一个念头就是奔着BBA去,觉得这样才会让自己更有面子。那么,问题来了,20来万真的能买到BBA吗?答案是肯定的,下面3款入门级车型就能圆你豪车梦,坐在里边别人都以为你是富二代。
奥迪A3
指导价:18.92-25.27万
目前降价:6.15万
图片
奥迪在告别机关用车的传统人设后,进而导入了A3的国产,并推出两厢以及三厢版车型,率先成功进军豪华品牌20万以下的汽车市场。车身依旧充满运动性,过于硬朗的底盘,强劲的动力,整体驾驶感受都挺不错。值得一提的是,奥迪三厢轴距加长版车型会于今年国产上市,外观上S-Line运动风格的条件看起来非常时尚,LED大灯造型犀利,六边形大嘴中网气势十足。预计未来国产的奥迪A3L轴距会突破2700mm,进一步提升了空间表现。
图片
动力方面,三厢版A3将搭载1.5T及1.5T+48V轻混两套动力,最大马力均为150匹,分别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拥有两厢标轴和三厢长轴的奥迪A3,相比宝马1系和奔驰A级,消费者可选择的余地会更多。
宝马1系
指导价:19.88-26.38万
目前降价:6.84万
图片
虽然是宝马入门级轿车,但1系各方面做工都非常严谨,豪华感也是由内而外的,加上不错的性价比,确实能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购买。外观造型风格还是延续了宝马一直以来的运动理念,普通版本三厢足够的时尚,但M套件的配备更是让它变得更加运动、硬核,宽轮距、低重心更具贴地范儿,战斗气息十足。内饰也是熟悉的样子,中控台该软的地方都是软的,做工符合豪华品牌该有的水准。
图片
动力方面,宝马1系提供三种动力总成,分别是1.5T+6AT以及2.0T的高低功率版本+8AT变速箱。足够满足日常上下班代步需求,驾驶乐趣也不示弱,并在同级别中有着不错的乘坐和后备箱空间,非常适合想要品牌又喜欢时尚运动的小年轻。
奔驰A级
指导价:21.18-29.98万
目前降价:5.53万
图片
动力方面,奔驰A级全系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都是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不输1.4T或1.5T的产品,平顺性以及底盘稳定性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毕竟二十多万的售价买到奔驰不算贵,只是需要考虑的是其车辆零整比问题,免得日后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负担。
如今,随着入门级豪华车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所以各大品牌给出的价格优惠也非常大,要是想20万左右就能开上BBA,那么以上3款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