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码布局二手时尚,沃尔玛联手ThredUp能否取得共赢?

美股研究社5月28日消息,据新京报报道,沃尔玛5月26日宣布与美国时尚转售平台ThredUp达成合作,ThredUp将入驻沃尔玛官网,销售包括Nike、Michael Kors、Calvin Klein等品牌在内的近75万种二手服饰。
图片
据悉,ThredUp成立于2009年,平台收到卖家的商品后,会通过特定算法进行定价、拍照和上架,商品售出后平台分成。目前,ThredUp上有超过3.5万个品牌的二手时装、鞋履和配饰,但没有男装业务。
与ThredUp达成合作并非沃尔玛首次布局二手时尚,该公司正在增加网站上的时尚商品,以吸引年轻消费群体,目前已拥有Champion、Levi's等1000个时尚品牌。
据美股研究社观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5月27日美股收盘,沃尔玛股价下跌1.11%,报122.480美元,总市值达3468.97亿美元。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