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福特探险者预售价格公布,预售价35-40万,有望6月上市

近日,福特正式公布了国产探险者的预售价格,它的预售价格为35-40万,新车有望在6月份上市。国产福特探险者是福特首款国产的中大型SUV车型,这款车对标的上汽大众的途昂和别克昂科旗,不过从目前的市场状况来看,上汽大众途昂的地位似乎很难撼动。
图片
从35-40万的预售价格区间来看,长安福特的售价相比上汽大众途昂和别克昂科旗没有过多的优势,它可能会在配置方面会有很不错的表现。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长安福特探险者配备了Co-Pilot360驾驶辅助系统,全系标配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配备了0-180公里/小时的全速域自动巡航启停系统,并且配备了车道保持,安全驾驶辅助配置很不错。
图片
图片
长安福特探险者的外观采用了和海外版全新福特探险者相同的外观设计,它的整车轮廓很方正并且运动,外表显得非常粗犷,很有硬派感。国产福特探险者的前脸表现得也非常的粗犷,它的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个多边形的造型,上面采用了镀铬小元素的装饰,大灯采用了很细致的设计,灯腔的内部采用了矩阵式的风格打造。新车的前脸底部采用了很有层次感的包围,它大致呈一个梯形的造型,很有运动效果。
图片
国产福特探险者的侧面也很运动,它采用了下沉式的车顶设计,新车的C柱采用了前倾式的风格打造,它的D柱进行了隐藏,A柱采用了黑色的涂装,形成了悬浮式车顶的质感,表现出了很运动化的一面。它的侧面腰线采用了上扬式的设计,视觉效果非常凌厉,侧面整体很有视觉冲击感。
图片
探险者的车尾部轮廓显得很硬派,它的底部包围比较突出,尾灯采用了很立体的设计,后挡风玻璃采用前倾式的设计,底部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
图片
长安福特探险者搭载的是SYNC+2.0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它包含了导航、多媒体娱乐、蓝牙等功能。在内饰的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很粗犷的设计,它的方向盘采用了看上去很硬派的造型,中控大屏采用了竖状的悬浮式的设计,尺寸为12.8英寸,中控台上的面板装饰也非常有质感。
国产长安福特探险者的长宽高分别为5075*2004/2020*1778mm,轴距为3025mm,定位中大型SUV,它的座椅有2+2+2的6座和2+3+2的7座可选择,第三排的座椅也可以电动调节。在动力方面,国产长安福特探险者搭载的是2.3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76马力,峰值扭矩为425牛·米,配备10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