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nb舍命开团!FPX击败DWG,成季中杯首支晋级的队伍

北京时间2020年5月28号,英雄联盟季中杯第五场比赛迎来了FPX与DWG之间的对决。而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在此前的四场比赛中,FPX、TES、DWG以及T1都是取得了1-1的战绩。所以,FPX与DWG的这一场比赛,谁能够拿下,谁就能够成功晋级。而最终,FPX不负众望,成功击败了DWG,成为本次季中杯首支成功晋级的队伍。

从这一场比赛双方的阵容来看,FPX拿出了一套偏向于单带以及团战需要拉扯的体系,而DWG则是拿出了自己非常招牌的上中野强势的体系。

而FPX既然是拿出了以Khan为核心的阵容体系,在这一局比赛中,DWG的上单Nuguri便是遭遇到了FPX的无情针对,在短短的8分钟内就“阵亡”了两次。也正因为很好地针对了Nuguri,使得DWG前期的上中野节奏遭遇到了一定的阻碍。

不过,DWG还是一支韧性非常强的队伍。即便Nuguri这个点没能打开来,但DWG的中野在这一场比赛中还是打出了不错的表现。特别是Showmaker,几次抓住了Khan单带的机会,成功“击杀”掉Khan。并在一次关键的抓机会中,Khan的“阵亡”也是让DWG获得了拿到大龙的机会,并获得了一定的优势。

在DWG拿到大龙之后,一波高地的进攻一度让FPX陷入了巨大的被动。因为从此时的阵容来看,DWG的输出点无疑是要比FPX多很多的。但也正是在这个关键的时刻,Doinb的加里奥一个闪现之后的“嘲讽”直接是“嘲讽”到了DWG四名选手。也正是这个“舍命”的开团,让FPX找到了最佳反击的机会。

与此同时,在高地成功击退DWG之后,Doinb还使用TP直接想要进行“偷家”。虽然,Doinb最终没有完成“偷家”,但还是配合刘青松一起拆掉了DWG基地水晶的门牙塔,并且也是等到了队员们的到来,最终成功拆掉了DWG的基地水晶,成功翻盘。当然了,Doinb也因为这一场比赛中关键的发挥,也是获得了这一场比赛的MVP。

从2018年的克烈再到2019年的潘森,这一次2020年的加里奥则是让Doinb的职业生涯再度添上了非常神奇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