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正式下架:再见了

今年的苹果只是在上半年发布了一款廉价机型iPhone SE,并且也没有任何一款5G机型出现,这就意味着苹果很难在市场上跟安卓手机竞争。但十分令人感到意外的是,苹果在近日正式官方下架了上一代的旗舰机型iPhoneXs系列,作为2018年发布的机型,如今也过去了一年多的时间,终于可以说一声再见了。
图片
从苹果官网来看,iPhone Xs以及iPhone Xs max已经下架,同期发布的机型中只剩下一款iPhone XR,如此一来,就让iPhone11系列以及iPhone SE更好地发挥起冲击销量的作用。同时iPhone Xs如果是降价处理的话,也会造成分流,反而是下架会更到位。
图片
事实上,iPhone Xs现在也没有太大的存在必要,作为2018年的机型,外观设计与其他新机没有差别,都是刘海OLED屏幕,但是在核心硬件配置上就没有任何优势了,采用的是A11处理器以及64GB起步的储存组合,这样的性能已经没有办法跟骁龙865对比,即便是苹果手机很流畅,也不应该被太过分神话。在拍照上,只有1200 万像素 f/1.8 广角镜头 + 1200 万像素 f/2.4 长焦镜头,支持了模拟光圈调节功能。
图片
iPhone Xs也不是完全就没有优势,支持 HDR 显示功能、杜比音效、 HDR 10 制式和宽频立体声,支持 IP68 防水以及Face ID面部识别。目前第三方平台上,依旧在售卖的iPhone Xs的起步价格也达到了4599元,虽然不算昂贵,却没有5G网络,现在完全可以考虑一下安卓5G旗舰,比如小米10或者是华为P40等,即便是安卓手机中,iPhone11或者廉价机型iPhone SE的价格都不算贵。
图片
iPhone Xs从苹果官网下架,也是苹果不希望用户还是买价格便宜的旗舰机,希望用户更多地把换机选择放在新机型,毕竟iPhone11Pro等旗舰机的价格更贵,利润也更高。你们用过iPhone Xs吗?欢迎说说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