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什么事?何猷君修改微博认证,不再是“赌王四房儿子”

因为赌王何鸿燊去世而卷入舆论的四房儿子何猷君,在5月28日修改了自己的社交网账户认证。
图片
此前,有网友指责他在社交网悼念父亲是做戏,至于他的妻子奚梦瑶,也因为送别赌王当日穿了一件“红色”衣服,被网友批评毫无诚意。
图片
图片
此前,何猷君的认证一直都是“香港社交名人 赌王何鸿燊四房儿子”,不少网友都觉得这样的认证很奇怪,好像自己没有任何成就,只能靠着“赌王何鸿燊儿子”这个身份来获得大众认同。
图片
改了认证之后,何猷君的身份变成:澳门电竞总会会长 创梦天地合伙人 深圳威武电竞董事长
图片
有网友认为,何猷君的认证在模仿另一位同等级的富家公子霍启刚。
而霍启刚的个人认证是这样:
图片
其实就是把个人的职业以及公职列出来,正因为霍启刚的账号认证带了官方色彩,所以他每次发布的消息都与工作有关,或者是正能量的子女教育宣传,极少宣泄情绪或分享家庭生活。
图片
图片
何猷君则有所不同,以前,他将账号当成个人表达情绪的窗口,这次修改认证,不知道是否跟赌王病逝有关,难道,他想要快速成长起来,像霍启刚那样做得公私分明?
对比何猷君账号认证修改前后,前者是赌王儿子,后者强调个人成就。
图片
在很长时间,何猷君因为这个认证而被网友嘲笑,现在修改了,情况应该会好点。
图片
港媒指,赌王病逝之后,四太太就没有了靠山,从此以后只能与二房打好关系,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原本,赌王家族各房人独立持有的公司股份都没有过半数,二房与四房势均力敌。
图片
图片
但去年,二房何超琼何超凤与霍氏基金联手控制了“澳博”的话事权,自从之后,四太太理想之中的集体化管理“澳博”已成泡影。
港媒报道,四太太一度想要将长子何猷亨拉入“澳博”董事局,但遭到何超琼何超凤反对。
传与四太不和的“澳博”老臣子兼副主席苏树辉,曾明确指出,二房与霍家联手之后持股超过50%,正式成为公司的话事人。
图片
四太太屈居二房之下,而她的几个孩子,只有长子何猷亨在“澳博”工作,长女何超盈从事艺术,小女儿何超欣还在念书,至于何猷君就自己创业,不碰家族生意。
图片
何猷君并不属于何鸿燊事业王国(澳博 澳娱 信德)一份子,父亲病逝之后,继续用“赌王儿子”的身份已经没有意义,还不如开辟自己的疆土。
也许,这才是何猷君修改认证的最大原因?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