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闪婚甜妻已上线》,品男主西服穿搭

由KRI MOO克利猫合作,独家提供男主西装的都市爱情轻喜剧《闪婚甜妻已上线》,自5月18日优酷播出以来,不仅收获了短剧热播榜第二名的成绩,还挖掘出一大波超有趣、有料的弹幕!
emmm…
只能说高手在民间,这届网友的脑洞可不是一般的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剧中爷爷陆长风凭实力圈粉。拥有百亿资产的爷爷,护短又戏精。动不动就要分一半家产给孙女,沙发还是祖(diao)传(pi)的…尽管很多网友劝爷爷买个新沙发,可爷爷仍坚持“朴素”家风,从剧情开头用到结尾,让网友们不得不佩服豪门独特的攒钱方式。面对如此可爱又搞笑的爷爷,弹幕君纷纷表示想要同款!
爷爷,我们都是苏萌萌~(害羞表情)
图片
之所以是轻喜剧,就是在保持爱情片原有甜腻的同时,还能有那么丢丢搞笑的成分,使得整部剧看起来既轻松又浪漫,可以说是相当解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是韩又希
鬼马精灵女主韩又希(王乔熙 饰)原本只想完成偷项链的任务顺便拿到钱,没想到误打误撞跟男主陆景深(常喆宽 饰)谈起了高甜蜜恋,最后居然还闪电结婚!冷漠脸+醋王陆景深,对这个契约同居的妹妹从起初的一脸嫌弃到温柔以待,结为夫妇情话说不完,霸道总裁的经典桥段展现地淋漓尽致。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是陆景深
因为是短剧,剧情完全不拖沓,提炼了所有的精华和笑点,让每一集都精彩十足。然而主编大人想说的是,这个夏天,精彩的不仅仅是剧,还有剧中男主的西服。
图片
图片
三招教你搞定霸道总裁式穿搭!
1、用西装套装增强气场
2、要想时尚不老气,多穿浅色系
3、搭配是重点也是亮点
1. 用西装套装增强气场
KRI MOO 在为男主陆景深(常喆宽 饰)量身打造服饰时,首先考虑了剧中人物角色的设定。霸道总裁形象最需要的就是气场,很多明显演员一般都自带气场,本片男主也不例外。本身气场就很强的人,其实也不需要过多的修饰,一套裁剪得体、合身的西装就足够了。所以,在本剧中我们看到常喆宽饰演的男主,大多时候都是以二件套西装形式出现的,既可以满足日常穿着的基本需求,同时也避免太过严肃、强势,毕竟霸道总裁也有温柔的一面。在特别正式的的场合,比如:商务宴请、婚礼,三件套
图片
图片
“我在, 韩又希就可以上天入地, 为所欲为!”
图片
图片
图片
2. 要想时尚不老气,多穿浅色系
由于本剧中男女主角的年龄设定在20至30岁之间,在制作该系列时,我们选取了较为明亮的色系,如:卡其、灰,去凸显整部剧的青春与活力。除了色彩上的变化,裤子也有些细微的区别。比起显老又拖沓的宽松长裤,我们给男主做的基本是干净利落的九分裤,以塑造一位年轻时髦的总裁形象。加上克利猫独有的定制手法,整个系列的西装完美有型,让穿着者不仅舒适自在,更是精神百倍。
3. 搭配是重点也是亮点
男主穿西装时,搭配最多的就是衬衫。
第一集,男主就穿了一套KRI MOO浅卡其色西装搭配白衬衫出场,整个人看起来时尚俊朗,如同少年一般阳光帅气。
图片
在自家花园看书,穿的是KRI MOO蓝灰格子套装,由100%纯羊毛面料制成,是商务休闲系列中的经典。搭配一款同色系条纹衬衫,既保持了总裁特有的精英形象,又不失休闲感觉。遇到自己找上门的韩又希,不小心扯破了女主的衣服,让她披上自己的西装外套,竟然格外地好看。原来,西装也可以这样穿成情侣装。
图片
在KRI MOO这么多商务休闲系列单品中,最经典的莫过于这款藏蓝色西服套装。几乎是所有男士的衣橱必备,无论日常上班还是商务社交,多场合适穿。
图片
图片
图片
还有出席唐家宴会时穿的这套KRI MOO男士黑色礼服,衣领用了柔软的缎面材料,拼接在70%精纺羊毛面料上,使整套西装都散发着温柔、力量。打破了黑色西装固有的呆板和沉闷,带马甲的三件套西装搭配领结的穿搭方式,经典又时髦,且不失庄重,让男主在参加酒会活动时大放光彩。
图片
最后订婚仪式,男主选择了一套KRI MOO纯灰色西装,属于浅色系中比较中性的颜色。不是结婚那么正式,却也不会显得过分随意,搭配粉紫色条纹衬衫,干净清爽,大方得体,是长辈们喜欢的穿着。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与《闪婚甜妻已上线》合作还有一个更深层次的原因,网剧作为电视剧的一种新兴模式被大众接受和喜爱,这与KRI MOO克利猫所推崇的轻定制理念一拍即合。“轻”代表着: 轻松、自在,简单不繁琐。介于高级定制与普通定制之间的个性化轻定制,相较于传统定制耗时长且流程复杂,定制时间大大缩短,提交需求确认后7天即可完成,也为都市上班族节约了更多等待的时间。同时,顾客自行量体,无需上门和二次试穿,让整个过程更高效、便捷;定制不满意还可以免费申请售后修改服务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