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中文闹笑话!马丁纹身让姚明笑出声,艾弗森才是正确打开方式

纹身在如今的年代变得越来越正常,许多年轻人都喜欢在自己身上留下有个性的纹身。在NBA里纹身那就更正常了,很多球员满身都是纹身,只不过很多我们都看不懂。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一些咱们看得懂的纹身,这些NBA球员把中文纹在了自己身上,不过很明显他们找错了纹身师。

萨尔蒙斯在NBA是个普通的角色球员,但他给自己弄的纹身可够狠的,只见其手臂上纹上了棺材佬三个汉字。棺材佬本意是指处理死人事务的人,真不知道纹身师怎么忽悠他的。不过萨尔蒙斯退役要是没事干倒可以真的去做棺材佬,毕竟现在黑人抬棺都流行到全世界了嘛。

肯扬马丁在球场上的表现还是蛮炸的,可以称得上是世纪初弹簧人代表之一了。不过这么暴力的球员纹身却非常有意思,他给自己纹的汉字是患得患失。字本身倒没啥问题,就是不知道是不是没好好了解中国文化还是被纹身师给忽悠了,这样的贬义词马丁居然都敢往身上整,这也难怪姚明看见都笑出声了。

武圣杰克逊选择的中文纹身是智和忠两个字,把智慧和忠诚纹在身上,本意是好的,就是他找的纹身师太不靠谱了。大家仔细看看这个智字是不是有点不对劲?天天把这个多一竖的智带身上可就一点都不智慧了。要是杰克逊知道纹身师给他搞错了,按他那暴脾气估计纹身师就惨了。

尼尔森的中文纹身也非常好玩,他纹的是百无禁忌。这个选择就很有意思了,大家可以联想一下尼尔森在球场上没头没尾的打球方式,确实是百无禁忌,自己拿到球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肖恩梅左臂上纹了可以两个字,这一看就知道是他把自己的姓May给翻译成了中文。就是这找的翻译软件可能有点问题,这么直白的翻译怎么看都不像是外国人能取出来的姓。看来还是肖恩梅比较天真,估计他自己都以为可以二字就是他的中文名了吧。

最后我们来看看中文纹身的正确打开方式,艾弗森应该是最早把汉字纹在身上的NBA球员,他选择的忠字就非常贴合他的职业生涯以及个性。况且从美观角度上说,艾弗森这个忠字纹身也完爆上面那些莫名其妙的纹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