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气!巴萨拒绝贱卖27岁水货:英超5队哄抢 要价至少1亿

据《阿斯报》透露,阿图尔拒绝加盟尤文图斯之后,库蒂尼奥可能会成为交换皮亚尼奇的筹码。而且,库蒂尼奥也有可能加入到劳塔罗的交易当中,哪怕他不去意甲,还有曼联,阿森纳,切尔西,纽卡斯尔和莱斯特城5支球队哄抢他。所以,巴萨不会贱卖库鸟,要价1亿欧元。
图片
2018年1月,库蒂尼奥以总值1.6亿欧元的天价加盟巴萨,但是很快证明这是一笔失败的交易。本赛季初,巴萨将库蒂尼奥租借给拜仁,费用仅仅是900万欧元。只不过,库蒂尼奥并未打动拜仁为他掏出1.2亿欧元的买断费,他将在今夏回到巴萨。
库蒂尼奥手握13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无论从任何角度看都是巴萨的包袱。所以巴萨希望卖掉库鸟,或者拿他当转会添头,完成其他重磅交易。
图片
《阿斯报》指出,巴萨非常想要尤文中场大将皮亚尼奇,但是阿图尔拒绝加盟,需要再找新的交换对象,库蒂尼奥有可能被送去尤文,促成这笔交易达成。
不过,库蒂尼奥的去向并不唯一,他也有可能被送到国米,去交换劳塔罗。目前,巴萨不愿意支付劳塔罗合同里高达1.11亿欧元的违约金,希望通过钱加上球员的方式说服国米放人,库蒂尼奥如今是新的筹码。
图片
《世界体育报》透露,27岁的库蒂尼奥依然是香饽饽,曼联,切尔西,纽卡斯尔和阿森纳等英超球队都有意引进他。所以,巴萨绝不会降低对库蒂尼奥的心理价位。据悉,巴萨目前为库蒂尼奥标价1亿欧元,他们很有信心能在库鸟身上回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