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的最后之舞?2022世界杯 阿根廷球星:我希望他和乔丹一样!

乔丹的纪录片《最后之舞》此前播出引发热议,而在足球世界中,梅西也如同乔丹一般,属于“球王的存在”。日前阿根廷球星比格利亚就表示,希望梅西和乔丹一样,在2022年世界杯上演出自己的“最后之舞”,并最终等到捧起大力神杯的那一刻。
图片
作为当世两大球王之一,梅西今年已经33岁。尽管目前仍然保持了不错的状态,但未来梅西会在何时退役,这也渐渐成为热门话题。梅西6次获得金球奖,10次帮助巴萨获得西甲冠军。但在国家队生涯,他从未获得过世界杯、美洲杯这样的洲际大赛冠军,这也成为梅西至今的一大遗憾。在2014年,梅西无限接近登顶,但却在巴西世界杯决赛上输给德国队屈居亚军。
图片
比格利亚是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的队友,受到乔丹纪录片的启发,这位阿根廷国脚也期待梅西能有圆梦的那一刻。比格利亚说道:“最近我一直在看乔丹的纪录片《最后之舞》,这是一部很棒的片子,看完之后很受启发。我开始思考,我希望在几年内,我们能够看到类似的事情发生!”
图片
“我希望梅西也能有乔丹的时刻!我会和他一起训练,一起比赛,但很多事情,事实上都在悄然发生。我希望自己也能看到类似乔丹拥抱NBA总冠军奖杯落泪的那一幕,我希望那是梅西在世界杯上发生的场景。我很想看到,因为谁都知道,那对梅西和阿根廷人民来说意味着什么。
图片
到了2022年,梅西已经35岁,所以卡塔尔世界杯极有可能是巴萨球王最后一次世界杯之旅。如同比格利亚所说的那样,自从1986年马拉多纳率领阿根廷捧起大力神杯,蓝白军团再无机会染指奖杯。36年之后,梅西能否在卡塔尔完成自己的“最后之舞”,像乔丹那样抱着奖杯哭泣?全世界的球迷都在期待。
4年前梅西差点转会!巴萨球王首次承认 可惜没人买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