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4换1?J罗+挪威球王或去曼联 齐达内拼了!只为博格巴

曼联头号球星博格巴一直是皇马引援的重点目标,来自英国媒体的最新消息称,皇马已经准备用4名球星交换博格巴,分别是J罗、卢卡斯-巴斯克斯、厄德高和迪亚兹。齐达内迫切渴望得到法国巨星,而对于曼联来说,或许这也是一笔稳赚的交易。
图片
皇马渴望得到博格巴,这早就不是什么新闻。但在疫情影响下,一切交易似乎都陷入停滞。日前英国《太阳报》独家消息透露,皇马更新了交易博格巴的细节,他们启动了4换1超级计划,希望用J罗、卢卡斯-巴斯克斯、厄德高和迪亚斯交换博格巴。至于曼联,多少有些心动。
图片
J罗在从拜仁租借回归后,依然无法打上主力。对于皇马来说,尽早出手成为唯一选择。此前就传闻有几家英超俱乐部对于J罗有意,其中包括埃弗顿这样的球队。曼联并没有考虑引进J罗,但如果成为博格巴的添头则另当别论。
图片
卢卡斯-巴斯克斯具有不俗的攻击力,如果加盟曼联,或许会让索尔斯克亚的进攻套路变得更加丰富。迪亚兹今年只有20岁,这位曼城青训少年暂时还没有得到更多表现自己的机会,但诸多英国专家却认为,迪亚兹拥有不俗的潜力。
图片
4换1计划中,最值得期待的就是厄德高。他曾被视为“挪威梅西”、“挪威新球王”。但随后的成长却并不尽如人意。不过本赛季租借加盟皇家社会以来,厄德高表现出色,各项赛事28场送出7球和8次助攻。如果厄德高能够保持进步速度,未来他很有可能达到预期,成为英超顶级球星。
图片
博格巴本赛季大部分时间因伤倦勤,原本英国媒体认为,他基本肯定将赛季报销。但因为英超停摆,博格巴得到了喘息之机,如今他已经恢复训练。对于曼联来说,他们早已习惯没有这位头号球星坐镇,并且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这种情况下,和皇马完成4换1交易,反而可以达到双赢的效果。齐达内为得到博格巴真的拼了,这个计划能顺利完成吗?
梅西这么拼 齐达内却带头违反封闭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