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威瑟的与众不同!带你参观千万豪宅,难怪他自称过着国王般生活

近日拳王泰森正式复出的消息引起了很多拳迷的关注,不少拳迷在期待泰森复出的同时,也重新关注了拳坛新动态。而目前职业战绩50-0不败的拳王梅威瑟,是否能够如愿和UFC嘴炮和小鹰打一场,也被广泛关注。此前梅威瑟开口要6亿美金,但是UFC方面很难接受,对此梅威瑟也没有太多说法,还在为日后表演赛做准备。他用自己的老方法保持热度,梅威瑟是真能炫,带着一群拳迷去他豪宅参观,视频起名为“寻找梅威瑟的与众不同”。

这所豪宅是梅威瑟在2018年买下的,位于拉斯维加斯,价值1000万美元。梅威瑟在买入当天就立刻发布视频炫耀了一番,梅威瑟现在和他的女友们基本都住在这里,一来方便出席各类活动,二来是梅威瑟大部分生意都在拉斯维加斯。

梅威瑟带领着参观团进入豪宅,首先就是豪宅中像服装店一般的壁橱,梅威瑟的壁橱占据了几面墙,他的鞋子、衣服只放了一部分在那里,另外一部分在之前的豪宅中,参观团走过梅威瑟的壁橱之间,不免发出惊叹声,感觉像去逛商店了;

经过了梅威瑟的壁橱,梅威瑟又带着参观团队来到地下停车库,这个车库非常大,此前梅威瑟、梅威瑟的女友、儿女都曾在这里拍照炫耀,这个车库里面停放了大约15辆豪车,比一般4S店还要奢侈,再看梅威瑟停放的是些什么?劳斯莱斯、法拉利、布加迪威龙等等;

经过车库,参观团随梅威瑟走出来就到了室外游泳池,其实对于这种赚钱多的体育明星,拳王、球王等等,室外有个巨大的游泳池,这事儿不新鲜,不过当镜头转了一圈之后,不难发现梅威瑟这栋豪宅是真的太大了,此外还有室内游泳池;

参观团从室外游泳池直接到了梅威瑟的金腰带陈列室和私人家庭影院,梅威瑟将自己这么多年赢回来的拳王金腰带一条一条铺开,这些东西是他的荣耀,也是他的金字招牌;

最后一项就是私人飞机,作为梅威瑟最常用的交通工具之一,梅威瑟怎么能不带拳迷们一起去参观一下?梅威瑟经常会乘坐私人飞机带着女友们一起出国旅行或者谈生意,另外一贯喜欢享受的他,也将飞机作为享受生活的场地,在这里,他也炫耀过不少能炫耀的东西。

看完这些,难怪他自称过着国王般生活了。不得不说,梅威瑟的炫富手段现在是越来越高明了,之前自己一个人炫被很多拳迷抨击,现在带领拳迷参观,用拳迷的社交媒体来帮助自己推广,真的高!对此,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