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速览碧桂园精准扶贫:扶贫帮扶涉16省57县,结对帮扶33.7万人口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实现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中央已明确要求全国上下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历年来碧桂园都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扶贫公益事业。秉持“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信念,截至目前,碧桂园在全国的扶贫帮扶项目共涉及16省57县,其中结对帮扶9省14县33.7万贫困人口,截至目前已助力13个贫困县脱贫摘帽,脱贫超31.8万人。
此外,碧桂园还探索推进“4+X”扶贫模式,“4”是指党建扶贫、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就业扶贫等集团统一部署的规定动作,“X”是指结合帮扶地区实际拓展的自选动作,切实做到精准扶贫。
本期,腾讯房产推出一图速览,以核心数据简洁呈现碧桂园精准扶贫之路。
图片
了解更多信息,请阅读相关专题和报道:
碧桂园布局高科技农业产业链 大力发展海外无人农场
腾讯新闻-碧桂园在线品牌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