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中杯开启!G2又开始整活了:没打赢G2的冠军都不算数

LPL春季赛已经快过去快一个月了,由于MSI季中赛的取消,对于喜欢电竞的玩家来说相信在这段时间里都会觉得些许枯燥。LPL夏季赛将在6月5日正式开赛,不过,在此之前还有一项赛事,LPL和LCK联动举办了一场名为季中杯的赛事,两支赛区前四的队伍将在这场赛事中发生碰撞,是非常具有看点的一场赛事。

季中杯的开赛时间为5月28日,对于这场赛事,相信许多玩家都非常期待。而有趣的是,在季中杯赛前夕G2战队搞起了事情。G2在去年9月份入住到了微博中,并且迅速融入到了LPL的文化,常常会跟LPL的网友玩一些梗,除此之外,G2也把他们赛区的文化带到了LPL中,经常会开一些团,而这次G2便是拿季中杯开涮!

5月27日晚上,G2官博在动态中连续发了六条“没打赢我们G2,什么冠军都不算数”。因为LPL接下来的赛事是5月28日的季中杯,显然,G2这是在暗示季中杯赛事缺乏含金量,因为这场赛事中没有他们G2战队!

对于G2这支队伍,相信许多玩家都习惯他们的开团了,G2并非是在嘲讽季中杯,而是在玩梗。当然,LP,L玩家也同样不留情面,在G2官博下表示:“打赢你们的都世界冠了!”在世界冠军面前,季中杯冠军确实要逊色不少。

最后,G2的“没打赢我们G2,什么冠军都不算数”为什么是发六遍,而不是五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