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也加入“五五购物节”打卡地

图片
解放日报·上观新闻记者5月28日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获悉,结合上海“五五购物节”和即将到来的首届上海夜生活节,国家会展中心将于6月6日至7日、6月13日至14日两个周末,在国家会展中心商业广场举办“6·6品进博、逛国展、赏灯会”主题活动。
据介绍,本次主题活动,将聚焦美食板块、展销板块、演艺板块、文创板块和高光时刻五大主题,尽享美食啤酒,组织折扣让利,打造艺术舞台,融入进博元素,点亮自贡彩灯,打造具有“国际范”“上海味”“时尚潮”的“四叶草”,让前来游玩的人们浸入式地享受进博新体验。
美食板块,邀请洲际酒店、宝来纳、星巴克、耶里夏丽等20家国内外知名餐饮企业,汇集沈大成、大壶春生煎、鲜得来等近十家上海特色小吃品牌,推出多款优惠单品与海派名点,通过食品售卖、烹饪表演、大师教学等形式,给予消费者多样化的互动体验。
展销板块,邀请进博会食品、消费品和医疗保健品三个专区近50家参展企业,带来高品质、全进口商品;同时,还将引进运动服饰、休闲服饰、3C电器等20余家知名品牌参与,让利消费者。
演艺板块,邀请上海歌剧院、世界排名前百的著名电音DJ和包含流行、爵士、民乐在内不同风格的知名乐队亮相,演出从白天一直持续到夜晚。
文创板块,汇集进博会衍生品、中国邮政、东方航空等知名IP的优质文创产品,全场将推出专属折扣及众多优惠活动。
高光时刻板块,将开放进博会主迎宾广场——南广场、开幕式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举办地——“金窑洞”国家会议中心等重要打卡点,通过线上、线下全程讲解,让观众重温进博高光时刻。
图片
虹桥国际经济论坛举办地——“金窑洞”国家会议中心
本次主题活动还将开设亮灯、体验、打卡、留影、抽奖等十大系列活动。活动现场将引进被誉为“天下第一灯”的四川省自贡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