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有点作,房间被布置成访谈现场,秦昊却敢怒不敢言

改版后的《婆婆和妈妈》温馨开播,伊能静夫妇再次成为热议话题。说实话,伊能静的情商很高,婆媳关系处理得非常好,秦昊也被拿捏得服服帖帖。

不过,伊能静有点作,自己的想法都希望无条件达成。房间被布置成访谈现场,一言不合就翻脸,秦昊却敢怒不敢言,很多大老爷们甚至在秦昊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秦昊跟妈妈大老远赶来探班,还没缓过神,秦昊就沦落成为了“劳力输出”。原来,伊能静不满意房间的摆设,希望根据自己的想法重新摆放家具。

伊能静提出要搬沙发,把房间布置成台北家里的样子。婆婆无条件支持儿媳妇,秦昊却不太乐意,大费周章好像没什么必要。

秦昊努力想着反驳理由,但是,婆媳俩已经达成了共识,秦昊也只能选择妥协。秦昊忙活了半天,房间被布置成访谈现场,看上去别提有多别扭了,伊能静却非常满意。

更搞笑的是,伊能静还嫌不够,当场提出要把墙壁上的电视剧也拆掉。原来,伊能静家里的客厅没有安装电视,所以,她也不希望酒店的房间里有电视机。

秦昊敢怒不敢言,只能乖乖服从,心不甘情不愿的小表情却很真实。说实话,拆掉酒店的电视机确实有点多余,伊能静也说出了观众们的心声:我就是个作精。

不过,伊能静的瞎折腾才刚开始,原来,她又指挥秦昊把客房的床搬走,把客房布置成了专属健身区。而且,她又让秦昊把地毯全部撤走,工程量肉眼可见。秦昊累到满头大汗,伊能静却很满意地鼓励道:就当减肥和健身。

荧屏前的很多大老爷们深有同感,因为有公主脾气的老婆差不多都一样,只要自己愿意,老公就要无条件满足。秦昊也坦言道,我早就习惯了。

而且,伊能静的公主脾气说来就来,一言不合就翻脸。秦昊的脾气却很好,就算有委屈也不会发作,夫妻俩简直是绝配。

伊能静为了营造贤妻良母的人设,一本正经地说道:我在家里很辛苦,不但要帮秦昊做减肥餐,还要帮爸妈做饭,紧接着又要帮女儿做副食品,儿子的热高热量食物也是我一手包办。

秦昊却很耿直地打断了老婆:家里有阿姨,你只是偶然做一下。伊能静秒变黑脸,很不高兴地说道:你根本没有体谅过我的辛苦。

秦昊就事论事,如果伊能静每天都这样辛苦,也有点言过其实了。不过,伊能静却始终摆着臭脸,就算婆婆打圆场也没用。

伊能静还抱怨道:秦昊就是个“木头人”,总是让人家误解,明明对我特别好,却嘴笨不会表达,想融化他真的很难。

秦昊却默不作声,任凭老婆如何数落,他总是笑脸相迎。伊能静像一团火,公主脾气有点作,秦昊却像湖水一样,到底是谁融化了谁,也有点傻傻分不清了。可以肯定的是,夫妻俩的性格太互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