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恐怖肌肉!35岁扣篮王疯狂训练改打拳击 已叫板生涯首战

当今的联盟,哪位球员最强壮?不少球迷的答案都是勒布朗·詹姆斯。三旬老汉肌肉质量仍然非常高。也有球迷认为是吉米·巴特勒,甚至是斯玛特。
和詹姆斯同龄的内特·罗宾逊(即将迎来36岁生日),在2015年离开NBA后,也没闲着,先后征战欧洲和委内瑞拉联赛,参加BIG3联赛,也练就了一身恐怖的肌肉。
图片
如今,内特·罗宾逊正式宣布,转行拳击!
图片
小土豆的“大弹跳”
小土豆的NBA生涯,还是相当励志的,1米75的身高,80公斤的体重,他有着天然的劣势,也有着强壮的体格,和让人咂舌的弹跳。
图片
小土豆辉煌的时光都是在纽约尼克斯度过的,他曾经在第四节独得22分,也曾在13年季后赛对阵热火时,全场12投0中,一分未得,还奉上4次失误,这也是NBA历史上季后赛的最差表现。
图片
不过,内特也创造了一项NBA的最佳纪录,他是NBA历史上第一个三度获得扣篮冠军的球员,在2006、2009、2010都夺冠。
图片
球迷们记住内特的两个经典镜头,一个是扣篮大赛飞跃霍华德的表演,和有犯规嫌疑的大帽姚明。
隔空叫板网红盼生涯首战
如今,BIG3联赛也官宣本赛季取消,无球可打的内特,开始了自己的拳击训练。
图片
内特是认真的,他的肌肉线条越来越漂亮,出拳的速度也越来越快,在教练的指导下,看起来,真的很像一名职业的拳击手。
图片
图片
昨日,面对美国媒体TMZ体育的采访,内特·罗宾逊隔空喊话杰克·保罗:“听着,我不想废话,不想打哈哈,兄弟。杰克·保罗,在文件上签个名就行了!我准备好了,来上一场吧!”
图片
杰克·保罗是谁?可能很多网友都是一头雾水,今年23岁的杰克·保罗是最近蹿红的网络名人,他甚至迪士尼频道的系列喜剧《Bizaardvark》中饰演Dirk。
图片
虽然是网红,但杰克·保罗的拳击还是有相当水准的,在已经参加的2场拳赛中,他分别战胜了德吉和阿内松吉布,目前的战绩是2胜0负。
梦想:和泰森梅威瑟一起训练
对于这个比自己小12岁的对手,内特·罗宾逊有底气战胜他吗?说实话,内特也有点心虚,他告诉记者:“如果我和泰森(迈克)、梅威瑟(弗洛伊德)这样的人一起训练,或者说我和世界上最好的人一起训练,我认为他没有机会!”
图片
当然了,NBA球员转战擂台,内特并不是先例。在此之前最著名的转行人士当属米利西奇,这位03榜眼在NBA的成绩单仅仅是场均6分4篮板。离开NBA后,米利西奇先是练就了一身肌肉,成为了自由搏击运动员,后来又成为了农业种植大户,可谓混得风生水起。
图片
那么问题来了,您看好转行拳击的内特·罗宾逊,可以成为一名真正的拳击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