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之间英超西甲意甲宣布重启 法甲掉队四大联赛全都回来了

西甲将于6月11日重启,英超复赛的时间暂定为6月17日,意甲则从6月20日开始恢复比赛。算上已经重燃战火的德甲,欧洲五大联赛只有法甲无法正常踢完本赛季。

继德甲之后,西甲、英超、意甲均在周二宣布将在6月中旬恢复比赛,这意味着除了法甲之外,其他欧洲四大联赛均已经或即将重启。【更多足坛复赛动态】

在欧洲五大联赛里,意甲是第一个宣布停摆的联赛。3月10日,意大利总理孔特宣布暂停体育活动,意甲因此停摆。

5月28日,斯帕达弗拉、意甲联盟、球员协会、意大利足协以及意大利体育医生协会召开会议,最终达成了协议。意甲将从6月20日开始恢复比赛,意大利杯则将从6月13日恢复比赛。

3月12日,因篮球队球员确诊被感染,皇马足球队接受为期两周的隔离,莱加内斯全队也因首席执行官被感染而接受隔离,西甲宣布停摆。

5月28日,在西甲联盟召开的大会上,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宣布,西甲将在6月11日重启,7月19日结束。重启之后,西甲的首场比赛将是塞维利亚主场对阵皇家贝蒂斯。

在五大联赛里,英超、德甲是最晚宣布暂停的联赛。直到3月13日,在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之后,英超才紧急修改了此前做出继续比赛的决定,宣布英超停摆。

5月28日,英超举行了股东大会,最终做出决定,同意英超在满足所有安全要求的前提下在6月17日重启。在恢复比赛之后,首先将进行阿斯顿维拉与谢菲联以及曼城对阿森纳的比赛,然后从6月19日开始恢复正常。

在欧洲五大联赛里,法甲4月30日宣布赛季提前结束,而德甲已经在5月16日重启,在西甲、英超、意甲同时在5月28日宣布重启之后,意味着欧洲四大联赛都将恢复比赛。由于赛程紧密,西甲、英超、意甲都宣布会一周双赛,到了6月,球迷们甚至会每天都有比赛可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