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将在下周重新开放球馆 水花兄弟届时可重返大通中心

北京时间5月29日,据《旧金山纪事报》消息,勇士将会遵循指导方针,于当地时间6月15日(北京时间6月16日)重新开放球馆,届时,球员们能够在那里完成投篮训练、负重训练以及理疗。【NBA停摆专题】

当地时间3月15日,居家隔离令在旧金山湾区生效,由于新冠疫情形势不容乐观,从4月9日开始,旧金山又将居家令延长。

就在今日,旧金山市长伦敦-布里德宣布,从当地时间6月15日开始,旧金山将会允许职业体育队在没有观众到场的情况下进行训练、比赛以及举办锦标赛,因此,勇士也将会遵循这一政策,在当地时间6月15日重新开放训练馆。

自从5月8日以来,NBA球队已经开始陆续开放训练馆,截止到目前,整个联盟有23支球队重新向球员开放训练设施,只剩勇士、尼克斯、公牛、凯尔特人、活塞、奇才以及马刺这七支球队继续选择关闭球馆。

勇士所处的旧金山是疫情的重灾区,截止到目前,旧金山仍然有超过2300例新冠患者,严格的隔离令也使得勇士迟迟无法开放训练馆。

在之前七个赛季里,勇士均打入季后赛,他们连续五年打入NBA总决赛,三夺NBA总冠军,成为了联盟中的“灭霸”。本赛季,随着杜兰特等人离开以及水花兄弟受伤,勇士只拿到15胜50负的战绩,是联盟中唯一一支在停摆前就确定无缘季后赛的球队。

由于没有战绩压力,勇士对于复训的渴望程度没有其他球队强烈,早前,勇士球员曾拒绝乘坐飞机前往其他地点参加训练,他们更愿意留在家中。随着大通中心届时开放,勇士球员可以进行投篮训练,还可以前往力量房参加一些负重训练。对于克雷-汤普森这样的伤员而言,重新开放球馆也能够让他得到更系统的理疗。

NBA目前正在讨论复赛计划,此前有消息表示,联盟有望在7月中旬正式复赛,按照这样的时间节点进行计算,本赛季可能要到10月份结束,而下赛季的开打时间也将会被推迟到圣诞节前后,这意味着大通中心将会有长达9个月的“空窗期”。

根据NBA规则,那些开放球馆的NBA球队目前也只能进行一些非正式训练,合练以及大规模训练仍会被禁止。不过,到了勇士开放球馆时,联盟可能已经改变了策略,届时球员可以在安全的状况下进行一些合练,这对于勇士非常重要,本赛季,他们一直希望去观察库里、维金斯和格林的场上配合效果,但疫情打乱了球队的计划。

勇士在今夏拥有一个乐透签,他们在未来几个月里也将会把工作重心放在选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