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旧将:2016年我们本该赢得欧冠,皇马的进球不该算

曾效力于马德里竞技、北京人和的阿根廷中场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周四接受了马卡电台的专访,回忆了2016年的欧冠决赛,并且表示如果当时使用VAR的话,那么马竞就已经赢得了大耳朵奖杯。

关于中超

“我已经做好了再次回到球场上的准备,等待着转会窗口的开放。在受伤之后,我想去中国找回感觉,我不想当一个伪君子,这里面也有合同的原因。不过,别认为谁都可以踢中超,很多很出色的球员都没有取得成功,而我做的很好。”

关于克拉滕博格(2016年欧冠决赛主裁判)

“我希望在米兰进行的那场决赛里能够使用VAR技术,这个错误(皇马的进球)是非常关键的。裁判也承认了大家都看到的错误,但足球就是这样,总是会犯错误。”

关于欧冠决赛

“那场比赛就像是一根刺一样,所以我没有看过回放,以免再次受伤。我没有什么遗憾,也不会感到懊悔或者想着去改变什么东西。如果不是因为一些意外,那么奖杯就属于我们了。”

关于闭门比赛

“没有球迷就很难踢好球,这就像是没有盐就很难烤好肉一样。每一名球员的身体都很关键,会出现很多伤病。”

在克拉滕博格公开承认自己出现了错判之后,马竞名宿福特雷此前也曾表示,“如果早就使用VAR的话,那么马竞就会多一个欧冠奖杯了。我的问题是,有了VAR之后,是不是有球队就没进过八强了?